长春别克英朗优惠 现代领动现车降2.6万

【网上车市分站讯】长春别克英朗优惠 现代领动现车降2.6万 动力方面,北京现代领动能够为车主提供1.6L和1.4T两款发动机可选,但主打的是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扭矩为157N·m,最大功率为95.3kW,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和6速自动两款变速箱,账面数据表现不错。目前长春地区现代领动现车充足,最低7.38万元起,到店或致电经销商咨询,还可获得更多优惠!详情请点击文末下方链接。

北京现代  1.4T 发动机

X-现代-领动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领动 1.6L手动智炫·青春型2016款 9.98 7.38 2.60 有现车询价
领动 1.6L自动15周年特别版2018款 11.98 9.38 2.60 有现车询价
领动 1.4T双离合炫动·活力型2018款 12.48 9.88 2.60 有现车询价
领动 1.4T双离合炫动·旗舰型2018款 14.68 12.08 2.60 有现车询价
英朗 2019款 18T 自动互联旗舰型 国VI 14.39 14.39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北京现代  1.4T 左前正45度

值得一提的是,北京现代领动提供的内饰也非常给力,据了解,北京现代领动内部设计的中规中矩的。中控台方面是采用大量软皮质和镀铬线条,以此来营造高档内饰的氛围,方向盘上,北京现代领动选择的是皮质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支持前后上下调节,相对而言还是非常不错的。

别克  18T 自动互联旗舰型 左前正45度

英朗从上市之初主要定位就是取代凯越,成为家轿主力,与同级别卡罗拉,速腾,宝来进行抗衡成为别克品牌的主力车型,并且实际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连续三年每月销量3万以上。然在2018年被别克内部奸人所害用上了全新的三缸加双离合动力总成,自此之后销量一落千丈,再也无法翻身!

北京现代  1.4T 方向盘

领动是现代在紧凑级领域的主力车型,最近凭借着较大的优惠力度,在刚刚过去的4月中销量在整个现代品牌车型中排行第一。但增压发动机加7档双离合变速箱的组合,家用难免有些过高。

沈阳自驾游去哪好玩 现代胜达6座超实用-图12

↑↑点击图片获取最新第四代胜达优惠信息↑↑↑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