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瑞虎8优惠现车 ix35售13.99万起

【网上车市讯】长春瑞虎8优惠现车 ix35售13.99万起 新一代ix35采用了家族式的“流体雕塑”设计语言,融入了Cliff式设计风格,以展现其阳刚与硬朗的硬派SUV风格。前脸设计宽大厚重,硕大的冰瀑式进气格栅搭配一体式大灯和富有雕塑感的保险杠,气势十足。目前长春地区现代ix35仅售13.99万起,到店或致电经销商咨询,还可获得更多现金优惠!详情请咨询文末下方经销商。(现代4S店销售热线:13654375880 致电还有更多优惠并可领取精美礼品

长春瑞虎8优惠现车 ix35售13.99万起-图1

X-现代-现代ix35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现代ix35 2.0L自动两驱智勇·畅享版2018款 13.99 13.99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瑞虎8

2018款 1.5TCI 自动旗舰型 5座

13.68 13.6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长春瑞虎8优惠现车 ix35售13.99万起-图2

配置方面,全新ix35的表现同样能令人满意,像无钥匙启动、自动头灯、外后视镜电动折叠、车身侧面影像、多功能方向盘、自动空调、座椅电动调节、车道保持以及陡坡缓降等时下主流配置都有配备。此外,还配备了智能远程遥控功能,除了可解锁车辆以外,还支持发动机远程启动功能。

《欲创热效率新高 看现代发动机技术有多强》

奇瑞汽车  1.5TCI 自动尊贵型 右前正45度

奇瑞瑞虎8是旗下SUV产品的旗舰车型,新车定位于中型SUV,并采用7座布局。新车采用的“虎踞”式设计语言,使得前脸看起来非常霸气,侧面来看,4700/1860/1746mm的车身尺寸,搭配2710mm的轴距,使得整车造型较为舒展。

长春瑞虎8优惠现车 ix35售13.99万起-图3

新一代ix35依旧采用自然吸气发动机,并且全系车型搭载2.0L排量机型,变速箱除了最低配为6速手动外,其余车型均采用6速手自一体。这套组合侧重于日常驾驶的舒适性,平顺的动力输出以及牢靠的动力系统是关键,此外油耗方面也有着不错的表现。全系采用多连杆式后独立悬挂,底盘的调校同样偏舒适,有一定的整体感。而在油耗方面,工信部给出的综合油耗数据为7.4L/100km,属于比较经济的油耗水平。

长春瑞虎8优惠现车 ix35售13.99万起-图4

《流体雕塑下的北京现代 造就最美轿车》

《北京现代 真正的3年0息无任何附加费用》

长春华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长春市东环城路10043号 (北京现代4S店)

销售热线:13654375880 (致电还有更多优惠并可领取精美礼品)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18L
网友评分: 4.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