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汽车售后专业还不贵 美国排第三

【网上车市沈阳分站讯】现在越来越多的厂家重视车辆的售后服务,因为中国有句古话,金杯银杯都不如老百姓的口碑,金奖银奖都不如老百姓的夸奖。可见一个品牌在消费者口碑中的重要性。汽车不像是手机等这些快消品,坏了也可以买个新的,所以一台车的品质往往决定着这个品牌的口碑和市场,,而今天就要为大家介绍一下现代汽车的品质是如何炼成的。

现代汽车质量美国前三,售后专业还不贵-图1

消费者在买车的时候下意识的会倾向于大品牌,认为大品牌的车质量好,事实也正是这样大众本田丰田旗下车型质量的确不错,近日美国权威市场调研机构J.D. Power公布了一份质量排行,质量最好的品牌前三名都是韩系车,德系仅有一款上榜,日系无缘前五。

现代汽车质量美国前三,售后专业还不贵-图2

JD-POWER最新的质量排行榜

从榜单中可以看到,韩国品牌包揽前三名,来自韩国的3间车厂平均问题数都控制在75以内,充分展现韩国品牌造车工艺的进步。至于过去常胜军的保时捷以平均问题数79个排在第4名;在2017年跌出平均之外的雷克萨斯,在本届有着大幅的进步,问题数从98个进步至84个,排在第5名。我们都知道美国作为有着悠久汽车文化的国家韩国车都能征服他们挑剔的性格,更何况在中国这个世界上最大的汽车市场。

在中国,韩国现代品牌也是为消费者考虑的十分充足,旨在彻底解除消费者在用车过程中的顾虑和烦恼。

现代汽车质量美国前三,售后专业还不贵-图3

现代汽车的服务理念

只有一切以用户为核心,才能够获得消费者的认可,现代汽车遵循集团优秀的服务理念,为消费者在维修和保养过程中提供专业和周到的服务。

现代汽车质量美国前三,售后专业还不贵-图4

严格按照6档位客户体验流程

完善的服务流程体系是支撑服务最重要的环节,现代汽车严格按照6档位客户体验流程使得每一位前来维修和保养的车主都能满意而归。

并为消费者提供一下服务承诺:

现代汽车质量美国前三,售后专业还不贵-图5

1.北京现代特约店隆重推出“预约”服务,这已经成为客户“非凡服务之旅”的起航标志。“预约”服务根据特约店日常流量和客户信息分析,“主动”邀请客户进店,通过主动的流量调控,特约店可以合理分配人员、 设施、配件、接待和维修,实现资源优化配置,提高工作效能;客户能够更多地享受到及时、便捷、舒适的服务体验; 服务顾问能够更加深入的了解客户的需求,以高效、准确的服务获得客户的信任,从而建立长期的友好关系。

现代汽车质量美国前三,售后专业还不贵-图6

2.北京现代特约店持续开展24小时 “救援”服务,这已经成为客户“非凡服务之旅”的重要标志。如果客户的车辆突然发生故障和事故,例如突然出现不能启动、没油、没电,甚至在路途中爆胎等情况, 就可以随时联系特约店,向专业的技术人员求助,询问和判断故障问题,及时赶往现场进行救助。 特约店在到达救援现场前已经做好了充分准备,通过与客户的有效沟通,进行初步需求分析,做好充足服务准备, 节省客户等待的时间,在最大程度上方便客户,提高客户满意度。

现代汽车质量美国前三,售后专业还不贵-图7

3. 北京现代特约店诚意推出“Quick Service”快速服务。“Quick Service”快速服务通过安排 “专属的人员” 使用 “专用的区域” 利用 “专业的设备” 通过 “专业的流程” 开展 “专项的服务”,所有通过北京现代官方认证的优秀快速服务特约店将为客户提供专业、快捷、超值的维修服务, 通过周到细致的检查项目,专业资质的维修技师,专用的服务工具设备,规范标准的服务流程, 从而体现服务的价值,提高客户满意度,提升品牌的形象。

现代汽车质量美国前三,售后专业还不贵-图8

2012年售后满意度第二名

根据中国汽车行业用户满意度(CACSI)测评,北京现代在售后服务满意度指数测评中连续3年荣获合资品牌第一名。并且在2015年、2016年连续两年在J.D.Power(亚太公司)发布的中国售后服务满意度研究(CSI)调研报告中保持前三。在全球诸多富有权威性的机构评选中,北京现代在服务质量方面取得的成绩一直处于高满意度行列。    北京现代还会不定期的举办“免检活动”和“户外巡检“活动,“365天无休,每天24小时”的800热线,以及定期开展“车主课堂”活动等,的的确确是给用户带来了非常大的方便。

现代汽车质量美国前三,售后专业还不贵-图9

北京现代出租车

维修方便且便宜,大家都知道现代汽车作为北京市出租车,不仅提高了现代汽车的销量,更是一种质量的体现,出租车最怕什么,当然是最怕坏,一坏不仅耽误时间更耽误挣钱。即使真的坏了,随便找一家修理厂就能修,修完就能上路才是所有出租车司机的愿望,在这点上北京现代就是一个非常好的例子,能作为出租车而被实用不就证明了它经久耐用的特点么?

现代汽车,一个能够在美国获得质量满意度前三的汽车品牌,不仅仅依靠其优秀的制造工艺,它的售后服务也是一流和先进的,在我们眼中现代汽车有着高颜值,高配置和不错的性能,而在售后方面现代汽车也做得非常好,他彻底的解决了消费者在用车过程中顾虑,使得消费者买的放心用的更顺心!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