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 真正的3年0息无任何附加费用

【网上车市沈阳分站讯】众所周知,现在买车是越来越方便了。越来越多的线上电商各类信息铺天盖地,4S店更是服务越来越贴心周到,可以说去了4S店,只要自己带着证件,其他事完全都不必操心。而且各类金融政策,也缓解了购车者的购车压力,比如“三年免息”政策。 

北京现代 真正的3年0息无任何附加费用-图1

“三年免息”顾名思义,即在购车时缴纳一定的首付后,剩下的车款按照36个月分期向银行支付,且不需要支付利息。听起来的确很诱人,但是里面的猫腻可能只有真正买过车的人才知道。

三年免息的确是剩余车款分三年还清,但是在办理时大多数4S店都有着不少附加条件。 

北京现代 真正的3年0息无任何附加费用-图2

第一就是保险。除了常规的交强险和车损险、不计免赔险、三责险、盗抢险外,北京现代几乎不再需要缴纳其他保险费用。

第二类则不固定。有些4S店会要求客户在办理这些金融政策时,加装一些汽车配件。都说4S店卖车提车不赚钱,靠得是厂家返点和加装,加装的配件成本与售价天差地别是常有的事,顾客载在这实属无奈。

北京现代在经历了自主向上、合资品牌价格下探等多重挑战下,稳扎稳打买入本土2.0时代,以绝对的诚意回馈客户。在走访了北京现代厂商和沈阳、长春、哈尔滨等东北多地经销商后,我们了解到北京现代的“三年免息”,是真正的0利率。客户只需支付40%的首付后,第一年在店内缴纳常规的交强险和车损险、不计免赔险、三责险、盗抢险,再支付3000元手续费,剩下金额可在36个月分期付清。  

北京现代 真正的3年0息无任何附加费用-图3

北京现代 真正的3年0息无任何附加费用-图4

以北京现代的领动为例,现款车型9.98万元起售,优惠幅度在2万元以上。以“三年免息”政策购车,只需要缴纳3.192万的首付、3000元手续费、9000元左右的购置税和上牌费等费用以及5000元左右的保险,只需不到5万元即可开上新车,可以说真的是物超所值。

各类贷款所需金额
费用 常规车贷 金融公司车贷 北京现代三年0息贷款
裸车价 7.98 7.98 7.98
购置税、上牌等 1.7 1.7 1.7
利息 0.86 0.86 0
服务费 0 0.14 0
总费用 10.54 10.68 9.68
    制表:沈阳车市 sy.cheshi.com

如果说完这些,你还不知道这个政策有多好,咱们算个账就明白了。同样购买9.98万元的领动,优惠2万元,常规车贷三年贷款利率为18%,支付4成首付后需要还4.788万元,利息为0.86万元,包含1.7万的购置税、上牌费和手续费等,累计购车将支付10.54万元;如果委托金融公司做贷款业务,则要增加贷款3%的服务费,成本将增加到10.66万元,怎样选择,谁优谁劣一目了然。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18L
网友评分: 4.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