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长安CS75优惠现车 ix35售13.99万起

【网上车市讯】长春长安CS75优惠现车 13.99万起现代ix35 犀利的头等组设计,以及夸张的前雾灯区造型给人很强的视觉冲击力。并且头灯点亮后具有较高的辨识度,在细节处还印有ix35字样。新一代ix35采用远近光一体式大灯,并内置了光带式LED日间行车灯。造型上一改上一代长条形的设计,采用更加凌厉的短距设计,硬派风格尽显。目前长春地区现代ix35仅售13.99万起,到店或致电经销商咨询,还可获得更多现金优惠!详情请咨询文末下方经销商。(现代4S店销售热线:13654375880 致电还有更多优惠并可领取精美礼品

长春长安CS75优惠现车 ix35售13.99万起-图1

X-现代-现代ix35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现代ix35 2.0L自动两驱智勇·畅享版2018款 13.99 13.99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长安CS75

2017款 尚酷版 1.5T 自动锋领型

18.48 18.4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长春长安CS75优惠现车 ix35售13.99万起-图2

动力方面,全新ix35搭载的是一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8kW,峰值扭矩193Nm。传动系统、匹配的而是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车依然提供四驱车型可选。至于底盘悬架方面,全新ix35采用的是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组合。

《有齿还是无齿好?现代给你安心AT变速器》

长安乘用车  280T 右前正45度

长安CS75将国际先锋流行元素再次引入外观造型设计,打造出极具时代美感的全新城市SUV,整体外形霸气硬朗,车身极具力量感,张力十足又不失协调稳重,硬悍气势一眼动人心魄。

长春长安CS75优惠现车 ix35售13.99万起-图3

全新ix35的内饰设计用“粗中有细”来形容并不为过,新车整体设计风格十分硬派,并且通过双色内饰搭配让车内显得十分精致。细节处,新车内部能触及的表面都采用了软性材质覆盖,且中控台还加入了缝合线等细节设计,另外像时下流行的全液晶仪表盘也出现在了全新ix35身上,可以说新车本次对于内饰质感的营造还是比较用心的。

长春长安CS75优惠现车 ix35售13.99万起-图4

《现代与百度携手,打造智能汽车自动驾驶》

《北京现代汽车售后专业还不贵 美国排第三》

长春华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长春市东环城路10043号 (北京现代4S店)

销售热线:13654375880 (致电还有更多优惠并可领取精美礼品)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18L
网友评分: 4.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