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荣威RX5优惠现车 13.99万起现代ix35

【网上车市讯】长春荣威RX5优惠现车 现代ix35现车充足13.99万起 全新一代ix35搭载了9.6英寸触摸大屏,并与百度合作,在SUV领域首次搭载了百度智能网联系统和同级独有的Bluelink系统,还同时支持CarPlay&CarLife智能手机互联系统,可实现在线地图、车辆安防、手机投屏等智能化人车互动,功能十分丰富。目前长春地区现代ix35仅售13.99万起,到店或致电经销商咨询,还可获得更多现金优惠!详情请咨询文末下方经销商。(现代4S店销售热线:13654375880 致电还有更多优惠并可领取精美礼品

长春荣威RX5优惠现车 13.99万起现代ix35-图1

X-现代-现代ix35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现代ix35 2.0L自动两驱智勇·畅享版2018款 13.99 13.99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荣威RX5

2018款 20T 自动智联网行政版

16.68 16.6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长春荣威RX5优惠现车 13.99万起现代ix35-图2

全新ix35搭载的百度智能网联系统将针对国内用户进行深度定制,在车载导航部分将集合百度地图、百度输入法等优势,使得系统能够更清晰的领会驾驶员所发出的指令,并支持与手机端共享地理位置信息。此外,全新ix35还支持CarPlay和CarLife两套手机互联系统以及北京现代的Blue Link系统。

《北京现代 真正的3年0息无任何附加费用》

上汽荣威  30T 右前正45度

作为一款互联网SUV,荣威RX5不仅能满足多样化的出行需求,更能成为用户贴心的“伙伴”。荣威360以一箱油最远行驶1496公里,并以3.7L/百公里的超低油耗再度刷新自身油耗纪录,展现出上汽“蓝芯”世界级高效动力的领先节油性能。

长春荣威RX5优惠现车 13.99万起现代ix35-图3

新一代ix35依旧采用自然吸气发动机,并且全系车型搭载2.0L排量机型,变速箱除了最低配为6速手动外,其余车型均采用6速手自一体。这套组合侧重于日常驾驶的舒适性,平顺的动力输出以及牢靠的动力系统是关键,此外油耗方面也有着不错的表现。全系采用多连杆式后独立悬挂,底盘的调校同样偏舒适,有一定的整体感。而在油耗方面,工信部给出的综合油耗数据为7.4L/100km,属于比较经济的油耗水平。

长春荣威RX5优惠现车 13.99万起现代ix35-图4

《北京现代二手车值多少钱 看完别给车贩子》

《北京现代汽车售后专业还不贵 美国排第三》

长春华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长春市东环城路10043号 (北京现代4S店)

销售热线:13654375880 (致电还有更多优惠并可领取精美礼品)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18L
网友评分: 4.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