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析荣威新能源:多项黑科技目标特斯拉

混动、纯电双线作战,新车型挑战特斯拉!

目前荣威在售的车型包括了荣威ERX5/eRX5,Ei5、ei6,出色的性能和舒适性赢得了良好的市场口碑。

解析荣威新能源:多项黑科技目标特斯拉-图1

而荣威在近期发布的新车型——光之翼MARVEL X更是拥有百万级别的性能。最大的汽车上市公司上汽集团的背书,荣威光之翼MARVEL X的产品也更加有保障。作为上汽集团“新四化”高端智能示范车型,荣威光之翼MARVEL X凝结了上汽在新能源技术、互联网科技、智能驾驶领域的最前沿技术。

解析荣威新能源:多项黑科技目标特斯拉-图2

解析荣威新能源:多项黑科技目标特斯拉-图3

配置方面,荣威MARVEL X在车内的仪表盘中应用了AR增强现实技术,并且会搭载全新一代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基于AliOS的斑马智行解决方案。同时,该车会搭载AI PILOT驾驶辅助系统,其中包括有AI Cruise自主巡航、自动泊车等功能。此外,荣威MARVEL X还配置了64色氛围灯,点亮后可随着音乐律动并与语音联动,在细节的用心也能看出荣威互联网精神的体现。

解析荣威新能源:多项黑科技目标特斯拉-图4

MARVEL X的内饰极具豪华感、科技感,中间硕大的屏幕配合实体旋钮按键,兼顾了实用性。搭载i-Drive智能全驱系统的荣威光之翼MARVEL X,百公里加速仅4秒。而特斯拉MODEL X 75D百公里加速则需要6.3秒。2秒之差,源于荣威光之翼MARVEL X过硬的性能实力!

解析荣威新能源:多项黑科技目标特斯拉-图5

光之翼MARVEL X的推出,也是荣威多年潜心钻研的技术成果,与一些看似营销得很“热闹”的新能源年品牌相比,更是荣威凸显出了荣威的负责之处。

解析荣威新能源:多项黑科技目标特斯拉-图6

荣威ERX5

解析荣威新能源:多项黑科技目标特斯拉-图7

比亚迪宋EV

举个简单的例子:打开比亚迪的宋EV后备箱你会发现,地台明显高出后备箱开够,实际使用中东西很容易往下掉,可以再来看看ERX5,就完全避免了这个问题。

解析荣威新能源:多项黑科技目标特斯拉-图8

仅从这一点细小的差别,就能看出谁是更用心的一方。荣威在重新设计过后,给了电池更合理、合适的地方,而直接从燃油车平台套用过来的新能源车,再加上电池之后在很多地方都表现出了不兼容的情况,这样的新能源车,你真的能放心用吗?

上汽荣威

为数不多的大力投入自主研发的厂家,上汽荣威通过运用自己能掌握的技术创新动力传输模式,突破两田的技术专利壁垒,这是最值得鼓励的事情,也是中国品牌的出路。所以荣威新能源能有今天的成就,绝非偶然。

解析荣威新能源:多项黑科技目标特斯拉-图9

和普通互联有什么不同?解析斑马智行2.0

《荣威敢于叫板合资!离不开上汽强势背书

《荣威售后如何?保养便宜又专业标准严格》

陕西盛威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上汽荣威4S店)

电话:029-89102206 地址:西安市六村堡收费站向南1公里路西

陕西盛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上汽荣威4S店)

电话:029-88633888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三桥天台路46号

西安新丰泰智威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上汽荣威4S店)

电话:029-89871321 地址:西安市浐灞生态区北辰大道与欧亚大道十字东北角新丰泰汽车园

西安瑞豪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上汽荣威4S店)

电话:029-88580892 地址:西安市西沣公路58号 

陕西意友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上汽荣威4S店)

电话:029-83669756 地址: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凤城七路与明光路十字向南50米路东

西安荣星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上汽荣威4S店)

电话:029-89113311 地址:西安市莲湖区大庆路335号上汽荣威荣星源4S店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