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售后如何?保养便宜又专业标准严格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买车除了价格因素以外,售后服务是一块非常重要的领域,就如同我们选择银行存钱,谁家的门店分布的越广,数量越多那么我们就选择在谁家办理银行业务,最好是家门口的银行,办事最方便。这种想法在买车的时候也是会影响不少消费者的购买欲望,买车最怕的是什么,当然是要维修,维修最怕的是什么,当然是时间,家里距离4S店的距离长短是很多消费者考虑的购车因素之一。

荣威售后如何?保养便宜又专业标准严格-图1

上汽荣威自从成立以来,就以客户为核心,建立以完善的售前售后服务网点,辐射范围之广可以延伸到县乡级区域。陕西地区已经覆盖到各市级城市,方便所有荣威的车主都能够享受到专业的售后服务体验。西安市提供了6家售后网点,渭南,宝鸡,汉中,铜川,延安,安康,榆林分别都有售后网站。使得消费者不用再为维修而奔波,极大的节省了客户的时间,提升了荣威品牌的整体形象!

荣威售后如何?保养便宜又专业标准严格-图2

主动、专业、零距离

上汽乘用车服务品牌"尊荣体验",诞生至今,始终秉持以人为本, 专注服务的宗旨。我们深信,每位消费者都是独一无二,所以我们致力于在标准、 专业的体系之下,创造具有差异化、人性化的服务,主动走近您的生活,让专家变得亲切而不陌生,为每个家庭创造更多悦享生活的瞬间。我们专注服务,您专心生活, 上汽"尊荣体验"的使命所在,我们将在每项服务环节中,为您始终贯穿,完美实现。

荣威售后如何?保养便宜又专业标准严格-图1

那么在实际中,我们会遇到哪些保养问题呢?

一.首先就是保养贵,收费不合理的问题

荣威售后如何?保养便宜又专业标准严格-图3

荣威承诺费用透明,件及常用维修项目价格公示,费用全透明,让您明明白白为爱车保养维修。

二.担心过度保养,毕竟大部分消费者并不懂车,4S店就会在保养项目上大做文章。

维修进度承诺,在售后服务中心等待维修的客户,提供每小时车辆维修状态告知服务,让您及时了解车辆维修进度信息。

三.随着我国家庭保有车辆的逐渐增多,再加上节假日高速路免费的好政策,很多家庭都会选择自驾出行,但是对于小白车主,车辆的状况是他们最担心的,出门检查车辆对于他们来说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

荣威售后如何?保养便宜又专业标准严格-图4

免费检查车辆状况

荣威为给予客户来店免检承诺,每辆进店车辆实行12项常规、8项深化行驶/安全性免费检查。及时发现车辆存在的隐患,给您贴心建议,使车辆始终处于良好的使用工况。

四.懂车的消费者都知道一些4S店存在保养却不换件的问题,说的明白一些就是你明明掏了保养的钱,但是却没有更换零部件,造消费者的经济损失。

旧件公示承诺,后服务中心秉承让车辆维修保养透明公开的理念,提供旧件展示服务,让您对维修保养眼见为实,对爱车了如指掌。

五.很多车组都会遇到这种情况,一个问题反复出现,一次并修不好,但是每次去都要花钱做重复的维修,实在是费时费力更费钱。

荣威售后如何?保养便宜又专业标准严格-图5

荣威提出返修保证承诺,出现与上次维修内容相同的返修,我们为您提供免费上门取车服务,并且维修工时费对折。

六.开车难免会发生剐蹭,很多车主都会选择把划痕攒着一起去处理,说白了就是担心第二年保险费用会上涨,造成修车费用还不如第二年保险的涨幅,得不偿失。

荣威售后如何?保养便宜又专业标准严格-图6

荣威提出修补漆质保承诺,一辆荣威都将享受修补漆终身质保承诺,这种品质保证将涵盖底漆、清漆以及各种工序中的涂料产品,为您免去后顾之忧。

七.消费者最担心的就是买车的时候是上帝,等到修车的时候就成了处处看人眼色的情况。

荣威售后如何?保养便宜又专业标准严格-图7

客户永远是上帝

荣威在服务内容方面,坚持以消费者和车辆为核心,畅销6C服务,即诚信,质量保证,便捷,沟通,舒心,用车成本,让客户明明白白用车,用的满意和放心!

荣威售后如何?保养便宜又专业标准严格-图8

总结:只有做到售前和售后都完善的服务体系,才可以获得消费者的认同,时刻为消费者考虑才是一个成熟品牌的经营之道,收费公开透明,服务流程规范,则会给消费者极大地信心,相信按照荣威目前的布局和规划,它的口碑会越来越好,才能有口皆碑!

陕西盛威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上汽荣威4S店)

电话:029-89102206 地址:西安市六村堡收费站向南1公里路西

陕西盛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上汽荣威4S店)

电话:029-88633888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三桥天台路46号

西安新丰泰智威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上汽荣威4S店)

电话:029-89871321 地址:西安市浐灞生态区北辰大道与欧亚大道十字东北角新丰泰汽车园

西安瑞豪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上汽荣威4S店)

电话:029-88580892 地址:西安市西沣公路58号 

陕西意友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上汽荣威4S店)

电话:029-83669756 地址: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凤城七路与明光路十字向南50米路东

西安荣星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上汽荣威4S店)

电话:029-89113311 地址:西安市莲湖区大庆路335号上汽荣威荣星源4S店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