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微积分”攻新市场 荣威发布全新Ei5

以“微积分”攻新市场  荣威发布全新Ei5-图1

我们在看新车文章时常常会跳出“细分市场”这个词,这个概念其实跟数学里的“微积分”十分相似,将难题化整为零、逐个击破从而获取结果。

如果写一本关于“细分市场怎么玩”的书,中国车企一定最有发言权,我只举一个例子:全新荣威Ei5。首先,这款车采用纯电动的动力总成;其次,它拥有旅行车造型;最重要的,它搭载了荣威旗下的互联网人际交互系统。

以“微积分”攻新市场  荣威发布全新Ei5-图1

以“微积分”攻新市场  荣威发布全新Ei5-图2

荣威Ei5在外观方面沿用了荣威家族式梯形进气格栅设计,配以银色镀铬横条进行装饰。与格栅相连的前大灯造型较为圆润,内部采用远近光一体式设计,底边集成有LED日行灯。雾灯区布局与荣威家族车型类似,采用倒“L”型的镀铬条进行装饰。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44*1818*1509(带行李架为1532)mm,轴距达2655mm。

荣威Ei5纯电动旅行车首发亮相 综合续航301km-图3

荣威Ei5内饰采用双色配色,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和电子手刹及旋钮式换挡机构。新车中控台矩形空调出风口下方为嵌入式液晶显示屏。

荣威Ei5纯电动旅行车首发亮相 综合续航301km-图4

荣威Ei5动力系统与荣威ERX5保持一致,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配备三元锂电池组。电动机最大功率为85kW,峰值扭矩255Nm,综合续航里程为301km。

(网上车市 2017年11月17日 广州报道)

荣威Ei5
荣威Ei5 网友评分 : 4.94
参考价 : 15.28万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