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夏天少了它 你怎么配得上时装精英的称号

中国风时装--WEI VV7S

这个夏天少了它  你怎么配得上时装精英的称号-图1

WEI品牌的出现可谓是赚足了人们的眼球,而这位创始人就是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魏建军。WEY品牌在2016年11月正式发布,这也是第一个以创始人姓氏命名的中国汽车品牌。其让人眼前一亮的豪华外观,也颠覆了人们对中国品牌的看法。

这个夏天少了它  你怎么配得上时装精英的称号-图1

这个夏天少了它  你怎么配得上时装精英的称号-图2 这个夏天少了它  你怎么配得上时装精英的称号-图3

这个夏天少了它  你怎么配得上时装精英的称号-图4

第一眼就知道这是一款有的聊的车,有的聊说明有料,对于WEY VV7s的外观设计还有很多细节可说,例如为了展现优雅而采用车身同色轮眉、后保险杠钢琴烤漆下护板等等,除此之外VV7还为消费者提供了炫晶黑、马尔斯红、维多利亚紫、施华洛蓝、雪域白、西伯利亚银、艾尔斯灰七种车身颜色可选,充分满足轻奢用户对于时尚个性的需求。

这个夏天少了它  你怎么配得上时装精英的称号-图5

这个夏天少了它  你怎么配得上时装精英的称号-图6

VV7内饰提供了全黑、黑灰、黑红和黑棕四种配色组合,对应不同的内饰配色,塑料饰板的颜色也分为高亮黑、科技纹、拉丝纹和仿木纹四种。虽然看上去视觉效果并不太出众,但只要一上手就有惊喜。惊喜之处就在于“软”,所有手能摸到和摸不到的地方都是软性材料覆盖。后排隐私玻璃、流媒体后视镜、空气净化器和Infinity高品质音响都为其档次感加分,在看不见的部分,VV7对整车NVH进行了高水准的优化,前门双层玻璃(白玻+隔音膜+白玻)和尾门吸震器等等为乘客营造舒适静谧的车内空间。

这个夏天少了它  你怎么配得上时装精英的称号-图7

这个夏天少了它  你怎么配得上时装精英的称号-图8

动力方面,WEY VV7c/VV7s将搭载代号为GW4C20A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72kW,峰值扭矩360Nm。传动方面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属于同级较高水准。与奥迪Q5相比,在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方面均占有优势。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