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4款新车上市 最低7万就能入手最热销SUV

2017年国内SUV销量突破千万辆大关,达到1,007.7万辆,同比增长15.3%,反观轿车、MPV却出现了3.4%、17.4%的下滑。为何SUV能成为数消费者买车的首选?小编认为,空间大、乘坐舒适、视野开阔是SUV产品火爆的重要原因。网上车市梳理各大车企的新车规划后发现,1月15日-1月21日将有宝骏510周年特别版、北京BJ40L柴油版、君马S70广汽传祺的战略轿车GA4四款新产品投放市场,其中SUV车型占据3款。此外,据上汽通用五菱宝骏经销商透露,宝骏510周年特别版售价7.68万元。

本周4款新车上市 最低7万就能入手最热销SUV-图1

本周4款新车上市 最低7万就能入手最热销SUV-图1

宝骏510周年版车型

上市时间:1月16日

最低仅售7万 最热销小型SUV领衔本周3款上市新车-图3

本周4款新车上市 最低7万就能入手最热销SUV-图1

去年2月底一经上市,宝骏510便燃爆了国内小型SUV市场,全年销量超34万辆。小编从宝骏汽车官方获悉,宝骏510周年特别版将于1月16日正式上市。新车基于宝骏510 1.5L自动豪华版车型打造,采用了专属的琉璃红色车漆。510周年特别版延续了现款510的造型,犀利的LED大灯组、大嘴式进气格栅、LED悬浮式车顶,搭配琉璃红后更显时尚。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2kW,峰值扭矩146.5Nm,传动系统匹配iAMT变速箱。

君马S70

上市时间:1月17日

最低仅售7万 最热销小型SUV领衔本周3款上市新车-图1

本周4款新车上市 最低7万就能入手最热销SUV-图2

S70是君马品牌即将推出的首款车型,定位中型SUV,官方公布的预售价区间为9-13万元。配置方面,新车最大的亮点在于装配25英寸中控液晶显示屏。外观方面,采用点阵式进气格栅、悬浮式车顶设计元素的S70外观较为时尚。动力方面,君马S70将搭载1.6L、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峰值扭矩215Nm,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新车上市后,将竞争广汽传祺GS7等车型。

广汽传祺GA4

上市时间:1月18日

本周4款新车上市 最低7万就能入手最热销SUV-图1

本周4款新车上市 最低7万就能入手最热销SUV-图3

2017年,广汽传祺销量突破50万辆大关,其中仅SUV车型便贡献了90%以上的销量。2018年这一现状有望得到改善——全新紧凑型轿车GA4上市。外观方面,标志性的“凌云翼”进气格栅搭配LED大灯组,体现了新车年轻化的设计理念。动力方面,广汽传祺GA4将搭载1.3T涡轮增压发动机、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3T发动机最大功率101kW,峰值扭矩202Nm,传动或匹配5MT、6AT变速箱。新车上市后,将与吉利新帝豪等车型竞争,预计起售价在8万元左右。

北京汽车BJ40L柴油版

上市时间:1月20日

最低仅售7万 最热销小型SUV领衔本周3款上市新车-图2

本周4款新车上市 最低7万就能入手最热销SUV-图4

BJ40L是北京汽车旗下的一款紧凑型硬派SUV,目前仅提供汽油版车型。本月20日,BJ40L的柴油版车型将正式上市。外观方面,新车基本延续了BJ40汽油版车型的造型设计,同样采用了“U”型镀铬中网格栅和圆形大灯组。动力方面,BJ40柴油版车型搭载了一台2.0T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传动系统匹配手动变速箱,每百公里综合油耗为8.5L,相比同排量汽油版车型油耗大幅降低。此外,新车还提供四轮驱动系统。(网上车市 2018年1月15日 北京报道)

宝骏510
宝骏510 网友评分 : 4.59
参考价 : 5.08万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