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夏天少了它 你怎么配得上时装精英的称号

法式圆润设计--雪铁龙 天逸C5 AIRCROSS

这个夏天少了它  你怎么配得上时装精英的称号-图1

同样另外这位,我们推荐的车型也来自时尚的国度--法国。作为法系的代表品牌,雪铁龙一直以来的车子都很有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尤其是一些老车,虽然现在慢慢的趋于平静。但最近PSA集团又开始大胆了起来,这不它最近推出的天逸C5 AIRCROSS(以下简称天逸)就是这样一款车。

这个夏天少了它  你怎么配得上时装精英的称号-图2

这个夏天少了它  你怎么配得上时装精英的称号-图3 这个夏天少了它  你怎么配得上时装精英的称号-图4

这个夏天少了它  你怎么配得上时装精英的称号-图5

外观设计上让人过目难忘,大胆的撞色元素、让天逸看起来非常独特。可能并不是每个人都觉得好看,但只要能够吸引一批人,其实就够了。无处不在的高级皮料、以及对整车设计内外元素的呼应,都让这台车散发着和别的车不一样的艺术气息。车身尺寸上,其长宽高分别为4510/1860/1670mm,轴距为2730mm,与同平台的标致4008相比,两者车身长度、轴距保持相同,不过天逸 C5 AIRCROSS在宽度以及高度都稍占上风一些,看起来更加宽大一些。

这个夏天少了它  你怎么配得上时装精英的称号-图6

这个夏天少了它  你怎么配得上时装精英的称号-图7

内饰部分,天逸用了酒红色与黑色的搭配,让人赞叹它时尚的一面。中控台、方向盘、座椅、甚至车门版均统一着这种装束。天逸浓厚的浪漫主义色彩非常具有视觉享受。

这个夏天少了它  你怎么配得上时装精英的称号-图8

这个夏天少了它  你怎么配得上时装精英的称号-图9

在动力方面,其搭载了与4008相同的1.6T以及1.8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67马力和204马力,传动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