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夏天少了它 你怎么配得上时装精英的称号

生活富裕了,大家都开始追求生活品质,生活品质不光是精神上的,出去旅游。在物质上,大家对奢侈品的需求也越发的旺盛。当然大部分的热门奢侈品和高级成衣的理念都来自于欧洲,那里是奢侈品品牌的以及高级时装的发源地。欧洲人对于时装的美有着独特的理解,这点要比我们都强。当然除了这些看起来很“装腔作势”的奢侈品时装外。在我们的乘用车领域,也有不少车有着不一样的审美基因,它们也是以设计见长,虽然不一定能博得所有人的胃口,但他的设计和时尚感绝对是没的说的。想想如果你是一位时尚达人,再配上这么一部非常符合你气质的车。那绝对是众人瞩目的焦点。

这个夏天少了它  你怎么配得上时装精英的称号-图1

下面我们就来盘点一下,近年来以时尚设计见长的几款车。在这个领域没有车比我更时尚,快来看看都有谁入选了吧。

最平民的时装 宝骏510

这个夏天少了它  你怎么配得上时装精英的称号-图1

如果你嫌前面的车都不接地气,就没有又便宜还时尚的吗。我跟你说,这个可以有,百度搜“宝骏510”有真相。目前国内自主小型SUV车型众多,但能从第一眼就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却寥寥无几,这一点与外观设计语言的选择密切相关。不得不说,目前采用分体式前大灯组的SUV都是定位较高的紧凑型或中型SUV,例如前面几款车型。而宝骏510五六万的价格,可谓十分亲民。

这个夏天少了它  你怎么配得上时装精英的称号-图2

这个夏天少了它  你怎么配得上时装精英的称号-图3 这个夏天少了它  你怎么配得上时装精英的称号-图4

这个夏天少了它  你怎么配得上时装精英的称号-图5

外观上宝骏510作为定位于年轻人的车型,在外观设计上比起旗下其它几款SUV相比显得相当夸张。前脸大尺寸前进气格栅采用多边形设计,大灯采用了分体式设计,细长条状的LED日间行车灯相当有科幻感,整个前脸的横向张力很强。

这个夏天少了它  你怎么配得上时装精英的称号-图6

这个夏天少了它  你怎么配得上时装精英的称号-图7

内饰方面,宝骏510的中控台造型设计清晰简洁,双拼色的内饰时尚感强烈。8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大屏和中控的几个钢琴式按键增添了不少时尚味道,细节方面还挺吸引人的。

这个夏天少了它  你怎么配得上时装精英的称号-图8

这个夏天少了它  你怎么配得上时装精英的称号-图9

动力部分,宝骏510搭载一台1.5L发动机,最大功率112马力,峰值扭矩为147Nm,传动系统目前仅匹配一款6速手动变速箱。悬架方面,新车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式独立和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未来还将会推出1.5T自动挡的版本。另外,宝骏510上市4个月累计销量72197台,可称之为小SUV的领跑者。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