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夏天少了它 你怎么配得上时装精英的称号

混血时尚新星--领克01

这个夏天少了它  你怎么配得上时装精英的称号-图1

吉利作为中国汽车品牌中发展最为全面的品牌,在收购了沃尔沃之后,发展如日中天,最近还收购了马来西亚的宝腾品牌。简直就是中国品牌中的“大众集团”。随着发现,吉利也认识到要发展高端产品的必要性了。所以创造了LYNK&CO品牌其中文品牌名称—领克,并发布了首款车型—领克01准量产车,这是领克品牌首的首款产品。

这个夏天少了它  你怎么配得上时装精英的称号-图1

这个夏天少了它  你怎么配得上时装精英的称号-图2 这个夏天少了它  你怎么配得上时装精英的称号-图3

这个夏天少了它  你怎么配得上时装精英的称号-图4

新车基于CMA架构(Compact Modular Architecture)打造,轴距为2730mm。CMA架构由沃尔沃汽车主导、吉利汽车与沃尔沃汽车联合开发。所以领克有着极高的设计水准和做工品质水准。而这一切最要感谢的就是沃尔沃了。新车的外观造型可以说是非常大胆前卫让人过目不忘,家族式的大嘴风格也是形成了自己独特的标志。尾部的设计简约,但十分流畅,全LED大灯组不仅有着满满的科技感,还有着相当高的辨识度。

这个夏天少了它  你怎么配得上时装精英的称号-图5

这个夏天少了它  你怎么配得上时装精英的称号-图6

内饰的设计具有高度的设计感,非对称性的设计让人眼前一亮。新车采用了10.25英寸的全液晶仪表,中控台使用了10.2英寸的液晶屏,并集成了大部分功能,从而减少物理按键,电子换挡杆造型别致,与众不同。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有360影像、前方碰撞预警、自动刹车、行人识别、ACC自适应巡航、盲点监测、倒车侧方辅助系统等。

这个夏天少了它  你怎么配得上时装精英的称号-图7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多种动力系统,包括1.5T三缸汽油发动机、2.0T四缸汽油发动机、混动系统以及纯电动系统,传动方面,新车提供6速手动、6速自动和7速双离合三种变速箱可选。另外,未来新车还将配备有四驱系统。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