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变神医刘洪斌 大众PQ34平台的那些新车

大众 宝来 16年了坚持着PQ34

从2001年进入国内之后,宝来一直在我们的目光内。不管是当年的1.8T(第二代神车),还是2008年后的“后PQ34平台时代”的新宝来,它已经走进太多户人家的车位。同时,它的进化也有条不紊的进行着,2016年是他最新的一次改款。

百变神医刘洪斌 大众PQ34平台的那些新车-图1

  尽管还看得出“大众基因”,但看起来已经不是那个套娃了,再也不会宝来捷达朗逸傻傻分不清楚了。外观和内饰是很直观的变化,2016款宝来(以下简称全新宝来)看不见的部分——动力系统也全面升级,由现款的EA111换装EA211发动机。

百变神医刘洪斌 大众PQ34平台的那些新车-图2

  从车头看去变化挺明显,加入了不少带有自己个性的元素,增大了进气格栅的横向宽度,大灯外侧线条与下包围分别构成了两个“X”型的结构,至少现阶段不会出现那种朗逸、宝来傻傻分不清楚的情况,我觉得这样挺好。

百变神医刘洪斌 大众PQ34平台的那些新车-图3

  全新宝来的车身尺寸都有相应增加,不过多几毫米没人能看出有什么区别,主要是通过较为凌厉的车身腰线让整车的视觉效果更为流畅,这也是设计师最初想要做出的效果。

百变神医刘洪斌 大众PQ34平台的那些新车-图4

  顶配版的大灯功能相当丰富,包括灯带式的LED日间行车、远近光一体式氙气灯、带辅助转向的雾灯,比现款宝来进步不少。

百变神医刘洪斌 大众PQ34平台的那些新车-图5

中控台整体风格没有太大改变,依然延续了大众沉稳的作风,方向盘换成了MQB风格的样式,握感有一定提升。中控装饰板为带有仿木纹的塑料制品,装配工艺可以再提高提高。

作为一款专门面对中国消费者打造的产品,宝马的外观脱离了大众一贯风格,变得更加时尚年轻,有着自己独特的个性;顶配车型的配置很全面,日常需要使用到的功能都给你配齐,还包括氙气大灯、座椅加热、前后八雷达+倒车影像等功能,乘坐空间也有了提升。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