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集团在华年销首破400万辆 增速跑赢大盘

作为最早涉足中国市场的汽车企业,大众汽车集团目前在华拥有一汽-大众(含奥迪)、上汽大众(含斯柯达) 2家合资车企以及保时捷兰博基尼宾利等进口品牌。近日,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公布2017年全年销量,2017年全年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及两家合资企业——上汽大众和一汽-大众累计销售新车达418万辆,同比增长5.1%。这一成绩不仅创造了新的销量纪录,还跑赢了中国乘用车市场整体增速。

大众集团在华年销首破400万辆 增速跑赢大盘-图1

创历史最佳!大众汽车2017年在华销量超400万-图2

创历史最佳!大众汽车2017年在华销量超400万-图3

对于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在2017年交出的这一“亮眼”成绩单,德国大众汽车集团管理董事会成员、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总裁兼CEO海兹曼教授表示:“在中国市场,我们前所未有地收获了超过400万客户的宝贵信任。这一重要的里程碑式成果体现了大众汽车集团一直专注于为客户打造激动人心的消费体验,不断满足消费者需求的承诺。”

创历史最佳!大众汽车2017年在华销量超400万-图4

在刚刚过去的2017年,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旗下的大众汽车品牌(上汽大众、一汽-大众、大众进口)以累计销售318万辆新车、同比增长5.9%的成绩,名列单一品牌在华销量第一,并为大众集团整体销量贡献了76%的硕果。尤其是在市场大热的SUV领域车型Tiguan途观家族系列车型销量持续增长,凭借33.7万辆的年交付量,实现了41.8%的年增长。

大众集团在华年销首破400万辆 增速跑赢大盘-图1

大众集团在华年销首破400万辆 增速跑赢大盘-图2

创历史最佳!大众汽车2017年在华销量超400万-图7

作为长期处于中国豪华汽车市场第一阵营的品牌,奥迪品牌2017年全年交付59.79万辆新车,同比增长1.1%,这也将2016年创造的58.9万辆历史最佳战绩再一次刷新。而一向以实用为主,低调风格示人的斯柯达品牌在2017年也创下了史上最佳销量,全年向客户共交付汽车32.5万辆新车,同比增长2.5%。此外,保时捷以累计销售7.15万辆新车的成绩,交出了同比增长9.5%的答卷。(网上车市 2018年1月18日 北京报道)

高尔夫
高尔夫 网友评分 : 3.68
参考价 : 12.98万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