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变神医刘洪斌 大众PQ34平台的那些新车

百变神医刘洪斌 大众PQ34平台的那些新车-图1

最近很多媒体都在关注一个“名人”,她叫刘洪斌,也许说名字你很陌生,当她曾经在电视上,为不少药品做过代言,电视广告中的她,夸夸其谈,似有胜过华佗的本领。

百变神医刘洪斌 大众PQ34平台的那些新车-图1

刘洪斌,是一位三年间以9个身份活跃在多个地方卫视的“专家”。2014年至今,刘洪斌先后以北大专家、蒙医第五代传人、祖传老中医等身份推荐各种药品、保健品。由于刘洪滨出现在电视画面中的身份完全不同,也被网友戏称为“虚假医药广告表演艺术家”。

百变神医刘洪斌 大众PQ34平台的那些新车-图2

  人们不知她的来历,但她的身份却有好多,有时候是苗医,有时候是蒙医,有时候是中医。在当苗医的时候,她是“穴位吃药 拔痰定喘”绝技传承人,只治咳喘,专卖“苗仙咳喘方”;在卖“蒙药心脑方”时,她是八十岁高龄的蒙医后人;而在推销“助眠晚餐”时,她又是著名老中医。她还当过所谓的“老院长”,卖自己研发的“老院长祛斑方”。

百变神医刘洪斌 大众PQ34平台的那些新车-图3

车坛也有一个类似的现象,那就是大众的PQ34平台。即使是小20年前的平台,但是目前依旧在各个大众集团车型上都可以看见。当然喽这只仅限于中国市场。从2001年一汽大众宝来进入中国后,PQ34平台一直活跃到今天。最新的车型为大众蔚领,最火爆的车型为捷达

百变神医刘洪斌 大众PQ34平台的那些新车-图4

大众蔚领 PQ34中最年轻的一位

不了解情况的人第一次听说蔚领,肯定得联想到大众自家的那辆蔚揽了,蔚领会不会是蔚揽的小号版?国产版?抑或是别的什么?要知道,蔚揽可是一个进口的大家伙,在旅行车的死忠粉里,有着极高的声誉。

百变神医刘洪斌 大众PQ34平台的那些新车-图5

  车友可以通过家族化的外表下推测,一汽-大众蔚领与自家新宝来之间存在着千丝万缕的联系,诚然,这二者均出自技术成熟的PQ34平台,蔚领便是从宝来衍生而来的跨界旅行车。

百变神医刘洪斌 大众PQ34平台的那些新车-图6

  对于他身份的解释有两种说法,一种说蔚领是宝来掀背版的跨界车,另一种是宝来旅行版的跨界车。不过从车身比例来看,蔚领明显是有些旅行车的气质,所以很多人更愿意叫第二种说法。

百变神医刘洪斌 大众PQ34平台的那些新车-图7

  尽管是来自PQ34平台,但是蔚领可以说是款有个性的车型,它拒绝大众的“套娃”战术,创新的波浪状中网预示着它有旅行车通过性能,优雅的线条勾勒出完美D柱,整个车型就是一件完美的艺术品。

百变神医刘洪斌 大众PQ34平台的那些新车-图8

  蔚领拥有修长的车身,能看到一丝蔚揽的影子,更符合跨界旅行车的身份,这得益于大众的家族设计。除了这些,车身周围的越野套件也在强调着它跨界选手的身份。

百变神医刘洪斌 大众PQ34平台的那些新车-图9

内饰上依然是传统的大众味道,只是在细节上有轻微的不同,功能布局和操作都几乎完全一致。不过值得一体的是C-TREK蔚领紧跟潮流地提供了大家喜欢的大尺寸全景天窗。

旅行车最大的功能就是在保留了轿车操控性和舒适性的同时还具有轿车所不具备的良好通过性以及出色的后备厢装载能力。有人说,喜欢旅行车的人,都很有品味,或者是已经过上小资生活的人。所以PQ34看似老旧,但是依旧可以孕育出非常时尚的车型。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