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男不接受丸子头?这10种汽车设计我也不想忍了

不能接受的造型第四名:过浅的发色

直男不接受丸子头?这10种汽车设计我也不想忍了-图1

去年莫名其妙地开始流行干燥花色,但是太浅的发色跟黄皮肤的亚洲人总有违和感。同样存在这样尴尬局面还有马自达CX-4,低矮的造型让它完全配不上SUV的称号。

直男不接受丸子头?这10种汽车设计我也不想忍了-图2

直男不接受丸子头?这10种汽车设计我也不想忍了-图3

直男不接受丸子头?这10种汽车设计我也不想忍了-图4

作为一款SUV车型,马自达CX-4高度只有1米5,甚至比不上一些两厢轿车,同时为了保证较高的离地间隙,受委屈的只有车内的乘客了,后窗面积较小坐着十分憋屈。

直男不接受丸子头?这10种汽车设计我也不想忍了-图5

马自达CX-4内饰设计也走运动路线,采用了全黑配色,加上银色点缀确实动感十足,不过前面已经说到后排乘客舒适性一般。

直男不接受丸子头?这10种汽车设计我也不想忍了-图6

马自达CX-4应用了马自达最新的创驰蓝天技术,提供2.0L和2.5L两款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2.0L车型工信部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6.3L,2.5L四驱版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也仅为7.3L。

直男不接受丸子头?这10种汽车设计我也不想忍了-图1

小结:

虽然马自达CX-4是辆不走寻常路的SUV,但是其上市以来月均销量仍能达到6000辆以上,可见中国消费者对于SUV的热爱多么令人发指,不过我等直男自然不会选择这样不伦不类的车型。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