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男不接受丸子头?这10种汽车设计我也不想忍了

不能接受的造型第七名:浅色美瞳

直男不接受丸子头?这10种汽车设计我也不想忍了-图1

使用美瞳这件事情本身就很有争议,亚洲人绝大部分都是黑色瞳孔的,不要盲从电视剧里的西方美女,戴一个浅色美瞳反而觉得奇怪。有些车也是这样,例如长安CS75,学来的天使眼设计怎么看都有点儿不和谐。

直男不接受丸子头?这10种汽车设计我也不想忍了-图2

直男不接受丸子头?这10种汽车设计我也不想忍了-图3

直男不接受丸子头?这10种汽车设计我也不想忍了-图4

一直感觉长安CS75外观上的装饰太多,本来中网已经装上了镀铬的大写“长安”拼音,发动机舱盖上还有进气口装饰,下面黑色包围还有银色护板,在加上车灯里的双方形LED行车灯,前脸设计有点儿太夸张了。

直男不接受丸子头?这10种汽车设计我也不想忍了-图5

内饰部分要和谐多了,展翼式中控台布局看起来有些熟悉,但视觉感受并不突兀,各个功能区域也划分明确,中控台通过线条和车门营造出环抱质感,视觉感受很上档次。

直男不接受丸子头?这10种汽车设计我也不想忍了-图6

长安CS75提供了1.5T、1.8T和2.0L自然吸气三种发动机,匹配的变速箱种类为6挡手动和6挡手自一体,消费者可以根据用车需求进行选择。1.8T车型还提供了四驱系统,面对多种路况更得心应手。

直男不接受丸子头?这10种汽车设计我也不想忍了-图1

小结:

长安品牌最近几年的设计水平大有长进,不过长安CS75确实算不上一件完美的作品,来自别人的造型元素没有好好地融合,期待下次换代车型能够给我们带来惊喜。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