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男不接受丸子头?这10种汽车设计我也不想忍了

不能接受的造型第八名:费洛蒙妆

直男不接受丸子头?这10种汽车设计我也不想忍了-图1

费洛蒙妆是最近两年日本最流行的妆容了,江湖人称“事后妆”,至于是什么事后就需要自行发散了,这种妆容的重点在于红润的双唇、画在接近眼下的腮红以及略微湿润的肌肤,不过物极必反,性感的费洛蒙妆一旦用过了就变成得风尘气息十足,怪不得直男们敬而远之。

直男不接受丸子头?这10种汽车设计我也不想忍了-图2

直男不接受丸子头?这10种汽车设计我也不想忍了-图3

直男不接受丸子头?这10种汽车设计我也不想忍了-图4

这一代丰田锐志明显就是费洛蒙妆画过头的失败案例,原本力量感十足的中级车换上了夸张的X型前脸,给人感觉就是一辆浮躁的紧凑型样子货,深厚的内在功底反而被隐藏了起来。

直男不接受丸子头?这10种汽车设计我也不想忍了-图5

内饰部分和外观的反差非常明显,横平竖直端庄异常,恢复了高档中级车的本色,但是又显得过于老气了。

直男不接受丸子头?这10种汽车设计我也不想忍了-图6

直男不接受丸子头?这10种汽车设计我也不想忍了-图7

6个气缸就是购买锐志的最大理由,前置后驱设置让你享受独特的操控乐趣,全系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不过目前丰田已经有计划将锐志停产,也就是说这将是我们能够买到的最后一代车型。

直男不接受丸子头?这10种汽车设计我也不想忍了-图1

小结:

其实如果把控得当,费洛蒙妆营造的楚楚可怜气质还是很容易诱惑直男们一起搞事的,但是女生们往往腮红用得太多。汽车设计也是如此,造型风格超出了产品本身的定位反而会降低用户的认可度。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