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男不接受丸子头?这10种汽车设计我也不想忍了

不能接受的造型第一名:夸张的眼妆

直男不接受丸子头?这10种汽车设计我也不想忍了-图1

其实直男们难以接受的妆容用一句话来概括就是:能看得出来的妆容。轻轻淡淡无伤大雅,太过浓郁根本起不到画龙点睛的效果,反而拉低颜值和亲和力。哪款汽车能够和不能接受的造型第一名相匹配呢?让我好好想想。

直男不接受丸子头?这10种汽车设计我也不想忍了-图2

直男不接受丸子头?这10种汽车设计我也不想忍了-图3

直男不接受丸子头?这10种汽车设计我也不想忍了-图4

直男不接受丸子头?这10种汽车设计我也不想忍了-图5

我选的车就是它了:里外全新的瑞虎5,车灯设计真是让人无言以对,好像设计师装好中网以后突然发现车灯太靠上了,下面再加个转向灯吧,然后还自己给自己打个√。除了前车灯和那个花样奇特的中网,这款还没上市的新车其他部分都很漂亮,特别是尾灯部分很德系。

直男不接受丸子头?这10种汽车设计我也不想忍了-图6

内饰设计展现了奇瑞最新的家族风格,和前面介绍过的雪铁龙车型有异曲同工之妙,走简洁明快路线,撞色设计凸显年轻动感,配置部分加入了液晶仪表盘和大尺寸触摸屏。

直男不接受丸子头?这10种汽车设计我也不想忍了-图7

全新瑞虎5还将搭载1.5T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手动和CVT变速箱。这款新车预计将于今年下半年上市,从现款的品质家用到全新车型的年轻活力,可以看出瑞虎5产品定位的转变。

直男不接受丸子头?这10种汽车设计我也不想忍了-图1

总结:

外观造型见仁见智,而网络上的调查也不是完全没有意义,我想汽车设计和女生妆容一样,初衷是为了迎合大部分人的审美需求。当然,汽车和人还是有所差异,所以本文仅代表个人观点,如果各位直男有不同意见欢迎留言探讨。最后还要多说一句,追求个性需要一定勇气,请大家善待身边选择了上面妆容的女生以及选择么上文提到车型的朋友们。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