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男不接受丸子头?这10种汽车设计我也不想忍了

前几天在网路上看到一个消息:日本某网站统计了500个单身直男对心目中女朋友应该有的样子,最后的结论是清新又自然,和大家预期的差不多。然而通过对调查数据的分析还得出了另一个意想不到的结论,那就是10种直男最不能接受的女生造型,其中不乏丸子头、事后妆等等屡见不鲜的妆容。

直男不接受丸子头?这10种汽车设计我也不想忍了-图1

其实作为一名纯正的直男,对自己汽车的造型也有很高的要求,和无法接受的女生造型相对应,也有10种汽车设计让人无法直视,下面我就来给您梳理梳理。

不能接受的造型第十名:齐刘海

直男不接受丸子头?这10种汽车设计我也不想忍了-图2

直刘海可能更容易吸引那些娘炮的的文艺男青年,直男更希望欣赏那些柔美的事物对吗?所以直刘海被列入不能容忍的发型在意料之中,连樱桃小丸子都改成偏分了。说到汽车界的“直刘海”,我第一个想到的就是Jeep自由光,你们感受下:

直男不接受丸子头?这10种汽车设计我也不想忍了-图1

直男不接受丸子头?这10种汽车设计我也不想忍了-图2

直男不接受丸子头?这10种汽车设计我也不想忍了-图3

家族式的七孔格栅被安排在前脸正中央,还用镀铬圈出来强调,除了醒目的中网之外,自由光同时提供奇异的分体式大灯设计,甚至在Jeep家族中都很少见。车尾部分就显得稀松平常了,尾灯组依旧走狭长路线和车头相呼应,大面积黑色包围+银色护板看起来野性十足。

直男不接受丸子头?这10种汽车设计我也不想忍了-图4

内饰部分自由光保持了Jeep车型一贯的简约粗犷风格,仪表盘集成了大面积彩色显示屏,中控台触摸屏尺寸更大,配置方面则全系标配了全景天窗、自动双区空调等舒适性装备。

直男不接受丸子头?这10种汽车设计我也不想忍了-图5

直男不接受丸子头?这10种汽车设计我也不想忍了-图6

Jeep自由光提供了2.0L和2.4L两款发动机,全系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胎压监测、自动驻车、牵引力控制、定速巡航、上坡辅助等驾驶辅助系统一应俱全,2.4L车型还提供多片离合器式适时四驱系统可供选择。

直男不接受丸子头?这10种汽车设计我也不想忍了-图1

小结:

自由光在整个Jeep家族中算是比较另类的一款,一改Jeep向经典致敬的设计风格,大胆前卫地采用了分体式大灯设计,“齐刘海”中网更是异常醒目,虽然可能不会受到直男朋友们的青睐,但从其月均接近1万辆的市场表现可以看出,还是有很多朋友喜欢这款车型。

自由光
自由光 网友评分 : 4.85
参考价 : 17.98万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