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男不接受丸子头?这10种汽车设计我也不想忍了

不能接受的造型第十名(并列):丸子头

直男不接受丸子头?这10种汽车设计我也不想忍了-图1

大概直男们觉得丸子头过于幼稚了,而我记得之前的传统是已婚妇女才会把头发挽起来,不管幼稚还是老成,总之这种满大街都能见到的发型在直男们心里排名不高。丸子头对应的汽车是菲亚特500莫属,其实这款车型整个都可以看成是一个奔跑的丸子。

直男不接受丸子头?这10种汽车设计我也不想忍了-图2

直男不接受丸子头?这10种汽车设计我也不想忍了-图3

用一个字形容菲亚特500这款车型就是圆,到处都是圆润的造型元素,小巧可爱路线在当今已经不流行了,于是它也成为为数不多坚持经典设计风格的小型车之一。

直男不接受丸子头?这10种汽车设计我也不想忍了-图4

不过从内饰和配置上可以感觉到这仍是一款紧跟时代潮流的车型,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台屏幕完美融入简约明快的内饰之中,目前国内在售的两款车型标配了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在这么小尺寸的车型上并不多见。

直男不接受丸子头?这10种汽车设计我也不想忍了-图5

菲亚特500搭载1.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75kW,峰值扭矩133N·m,目前国内在售的车型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方便女性朋友们驾驶。

小结:

和稍显幼稚的丸子头一样,菲亚特500整体造型现在看来有些过于可爱了,同时原装进口车的身份也导致其售价较高,不过这种坚持经典的做法还是值得肯定,虽然我不会买。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