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科技能保命 四款配备主动安全SUV推荐

高科技能保命 四款配备主动安全SUV推荐-图1

高科技能保命 四款配备主动安全SUV推荐-图2

高科技能保命 四款配备主动安全SUV推荐-图3

除上述介绍的两种系统以外,2.5L CVT至尊版 4WD车型还配备了倒车车侧预警系统、MOD行人探测预警系统、盲区预警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车道偏离修正等主动安全配置。

高科技能保命 四款配备主动安全SUV推荐-图4

高科技能保命 四款配备主动安全SUV推荐-图5

高科技能保命 四款配备主动安全SUV推荐-图6

高科技能保命 四款配备主动安全SUV推荐-图7

高科技能保命 四款配备主动安全SUV推荐-图8

高科技能保命 四款配备主动安全SUV推荐-图9

高科技能保命 四款配备主动安全SUV推荐-图10

高科技能保命 四款配备主动安全SUV推荐-图11

东风日产奇骏有2.0L和2.5L两种排量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0kW和137kW,峰值扭矩200Nm和223Nm,与之匹配的均为CVT无级变速箱。至尊版 4WD车型配备了中央差速器为多片离合的适时四驱系统,并分为2WD、AUTO和LOCK三种模式。

高科技能保命 四款配备主动安全SUV推荐-图12

这四款车型均配备了带自动刹车的主动安全系统,大众途观L的预碰撞安全保护系统还配有安全带预紧、车窗自动关闭,功能要更加全面一些。当然,它也是这四款产品中售价最贵的车型。而奇骏配备的油门误踩智能刹车辅助系统,可以相对降低油门/刹车踏板踩错所带来的风险。

综合而言,更高级别的主动安全系统,目前仅配备在顶配车型当中,普及程度不高。而且,系统的作用条件是有限制的,最终只能相对降低事故发生概率或减轻事故,并不能完全避免。所以驾驶车辆不能完全依赖主动安全系统,还得靠驾驶员遵守交通规则,才能避免事故发生。但编辑建议有条件的消费者,还是选择安全配置更高的车型,关键时刻也许真能救命。

相关阅读
长安CS95
长安CS95 网友评分 : 4.83
参考价 : 15.98-22.98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