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日产纳瓦拉下线 采用天籁2.5L引擎

郑州日产自上世纪90年代成立以来,一直深耕商用车领域,近年来在乘用车方面也逐步发力。5月8日,网上车市受邀参加了郑州日产第100万辆整车下线仪式。在活动现场,纳瓦拉皮卡正式下线,成为郑州日产第100万辆整车。新车动力方面,搭载了与日产天籁同款的2.5L自然吸气发动机。

郑州日产100万辆车下线 纳瓦拉成新标杆-图1

郑州日产第100万辆整车下线 纳瓦拉新标杆-图2

郑州日产第100万辆整车下线 纳瓦拉新标杆-图1

郑州日产第100万辆整车下线 纳瓦拉新标杆-图4

郑州日产100万辆车下线 纳瓦拉成新标杆-图2

郑州日产100万辆车下线 纳瓦拉成新标杆-图3

郑州日产第100万辆整车下线 纳瓦拉新标杆-图5

郑州日产第100万辆整车下线 纳瓦拉新标杆-图6

郑州日产第100万辆整车下线 纳瓦拉新标杆-图7

全新一代纳瓦拉外部长宽高分别为5263*1850*1790(四驱版车高1808)mm,轴距为3150mm。车头采用上下分体式格栅,上方格栅为三横幅式镀铬条。车身侧面装配了迎宾踏板,方便入车的同时,还增添了几分商务感。尾部货箱加装了粗壮的金属防滚架,下方保险杠为金属材质,整体看起来新车更加运动。

郑州日产100万辆车下线 纳瓦拉成新标杆-图4

全新一代纳瓦拉内饰采用三辐式方向盘,并装配了一款大尺寸液晶显示屏。中控台上方空调出风口为对称式设计。仪表台内部采用双圆式设计,中间区域加装了行车电脑,行驶信息清晰可见。

郑州日产100万辆车下线 纳瓦拉成新标杆-图5

全新一代纳瓦拉动力方面,全系车型均将搭载QR25型2.5L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峰值扭矩251Nm,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与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车还提供了两驱与四驱版本供消费者选择。(网上车市 2017年5月8日 郑州报道)

相关阅读
纳瓦拉
纳瓦拉 网友评分 : 4.55
参考价 : 13.98-18.78万

看了纳瓦拉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