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科技能保命 四款配备主动安全SUV推荐

高科技能保命 四款配备主动安全SUV推荐-图1

高科技能保命 四款配备主动安全SUV推荐-图2

通过车辆前挡风玻璃上的摄像头和车辆前部的雷达,实时探测本车与前方障碍物的距离,当系统分析可能发生碰撞前,会分三个阶段动作。第一阶段,多功能信息显示屏预警图标闪烁同时发出声音,方向盘震动,提醒驾驶员注意;第二阶段,驾驶员仍没有采取制动措施,会轻微施加制动。第三阶段,当系统已经判断车辆碰撞无法避免时,驾驶员仍没有采取制动的情况下,系统会施加大制动力。

四驱至尊版配备了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其中就包括了CMBS 碰撞缓解制动、LKAS 车道保持辅助、RDM 车道偏移抑制、TSR 交通标识智能识别、LWC盲点显示等多种主动安全系统。

高科技能保命 四款配备主动安全SUV推荐-图3

高科技能保命 四款配备主动安全SUV推荐-图4

高科技能保命 四款配备主动安全SUV推荐-图5

高科技能保命 四款配备主动安全SUV推荐-图6

高科技能保命 四款配备主动安全SUV推荐-图7

高科技能保命 四款配备主动安全SUV推荐-图8

高科技能保命 四款配备主动安全SUV推荐-图9

高科技能保命 四款配备主动安全SUV推荐-图10

本田冠道有1.5T和2.0T两种排量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42kW和200kW,峰值扭矩243Nm和370Nm。1.5T车型匹配的是CVT变速箱,而2.0T车型则配备的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四驱至尊版还搭载了适时四驱系统、SUS电磁自适应减震器,并有经济、舒适以及运动三种驾驶模式选择。

相关阅读
长安CS95
长安CS95 网友评分 : 4.83
参考价 : 15.98-22.98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