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神第三款SUV车型 AX5今日上市-图

东风风神旗下目前只有AX3和AX7两款SUV车型,根据东风风神规划,未来还将推出小型、紧凑型、中型以及中大型SUV产品以完善产品布局。网上车市从东风乘用车官方获悉:东风风神第三款SUV AX5将于今日上市。新车动力上搭载了1.4T涡轮增压和1.6L自然吸气发动机。

东风风神第三款SUV车型 AX5今日上市-图-图1

东风风神第三款SUV车型 AX5今日上市-图-图2

东风风神第三款SUV车型 AX5今日上市-图-图3

东风风神第三款SUV车型 AX5今日上市-图-图4

AX5前脸采用家族式的设计,镀铬装饰的进气格栅与两侧灯组连为一体,鹰眼大灯采用卤素光源,并配有透镜。下格栅内采用蜂窝状的设计,用镀铬饰条勾勒出雾灯区域,搭配银色下护板。车尾的设计较为简洁,使用“AEOLUS”风神的英文名字代替了品牌LOGO。新车顶部配由银色行李架,搭配五辐式双色轮毂,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01*1806*1666mm,轴距为2630mm。

东风风神第三款SUV车型 AX5今日上市-图-图5

东风风神第三款SUV车型 AX5今日上市-图-图6

新车内饰方面较为简洁,中央为8英寸悬浮式中控屏,两侧是空调出风口。内部使用丰富的镀铬进行装饰。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进行包裹,多功能按键集成方向盘在两侧。中控屏拥有多媒体、导航、全景影像等功能,还搭载了Windlink系统,支持安卓手机互联,实现定位、共享等功能。

东风风神第三款SUV车型 AX5今日上市-图-图7

东风风神第三款SUV车型 AX5今日上市-图-图8

东风风神第三款SUV车型 AX5今日上市-图-图9

新车动力上将搭载1.4T涡轮增压和1.6L自然吸气两台发动机。传动方面,匹配5速手动和6速双离合变速箱。上市后将与哈弗H6广汽传祺GS4车型展开竞争。(网上车市 2016年11月29日 重庆报道)

相关阅读
风神AX5
风神AX5 网友评分 : 4.5
参考价 : 8.59-12.87万

东风风神

东风风神即将上市车系 : 奕炫
东风风神热门车系 : 风神A60

网友对风神AX5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3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14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