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肯在华销量增191% 林恺音讲发展策略

今年前三季度林肯在华销量达到2.1万辆,同比去年暴涨近2倍。目前林肯在华已引进MKZ、MKC、MKX和全尺寸豪华SUV-Navigator,第五款车全新中大型豪华轿车林肯大陆于今晚正式上市,进一步完善在华产品阵容。上市发布会前,林肯中国市场营销副总经理林恺音(Carrie Lin)女士接受了网上车市的采访,详细介绍了林肯前三季度销量、渠道拓展和品牌市场推广情况

林肯渠道数量大增 前3季度销量超去年全年-图1

林肯在华销量增191% 林恺音讲发展策略-图1

前三季度销量超去年全年总和

林肯前三季度销量暴涨 经销商大幅增加-图1

林肯前三季度销量暴涨 经销商大幅增加-图2

作为福特旗下唯一的豪华品牌,全面复兴中的林肯品牌正加速中国市场的布局。2015年林肯在华全年销量破万,累计售出1.16万辆。步入2016年,林肯在华销量仍保持了较高增长。今年第三季度,其在华共售出0.85万辆,前三季度总销量累计售出2.1万辆,较去年同期增幅高达191%近两倍。值得一提的是,林肯10月销量再创新高。

经销商年底增至65家 同比大涨23%

林肯前三季度销量暴涨 经销商大幅增加-图1

林肯现阶段市场销量处于较高速增长态势,其计划对在华渠道网络进行扩张。林肯目前拥有53家汽车销售门店,计划到年底将增至65家(原计划为60家),大幅增长23%,并在2017年底规模达到80家。林肯还将设立多个mini店,深入中国二三线城市迅猛增长的汽车销售市场。

参与更多车展推广品牌及产品

如何将消费者记忆中的加长林肯、婚车林肯等品牌印象转变为现代时尚的品牌,是林肯在华推广非常重要的一项任务。对此,林恺音表示:“明年会有更多区域车展,届时林肯全系车型均将亮相,让更多人了解现代林肯品牌和产品。”

坚持落实“林肯之道”提供更好服务

林肯营销副总谈三大挑战 经销商大幅增加-图6

除了品牌推广、渠道建设,林肯对销售、售后服务有着严格标准。“林肯之道”的推出为用户提供了更好的一对一个性化专属体验,其意义在于与顾客关系不仅仅是交易完成时结束,而是一个长期延续的过程。林恺音表示:“此前‘林肯之道推出了名为‘欢迎回家’的活动,欢迎所有车主将林肯中心当做另一个家,可将林肯中心办为派对等,进一步拉近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未来林肯将继续坚持“林肯之道”,不断提升消费者购车、拥车等个性体验。(网上车市 2016年11月28日 北京报道)

相关阅读
林肯大陆
林肯大陆 网友评分 : 4.88
参考价 : 36.08-55.58万

网友对林肯大陆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4
级别 : 大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34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林肯大陆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