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国产旗舰SUV将上市 搭载三种动力

东风悦达起亚10月份累计销量达70,007辆,相比去年同期增长23.9%。其中旗下SUV车型成为销量主力。随着7座中型SUV车型在国内市场内的热销,起亚还将推出一款中型SUV产品。网上车市从起亚内部人士处获悉:“东风悦达起亚旗舰型SUV-KX7将于明年2月份上市。” 新车基于起亚上一代索兰托平台设计,上市后将与三菱欧蓝德展开竞争。

起亚国产旗舰SUV将上市  搭载三种动力-图1

起亚国产旗舰SUV将上市  搭载三种动力-图2

KX7整体造型延续起亚家族虎啸式前脸设计,选装网格状和横幅状进气格栅,格栅轮廓以及雾灯处辅以粗壮的镀铬设计。前保险杠下部集成了自适应巡航系统雷达模块。尾部配有LED光源灯组,排气筒采用双边单出的布局,并使用镀铬进行装饰。

起亚国产旗舰SUV将上市  搭载三种动力-图3

新车内部中控采用了非对称的设计,操作区域更偏向驾驶员一些,车内还采用类似碳纤维材质装饰条装饰。在配置上,KX7将搭载一键启动、智能钥匙、定速巡航、带有通风及加热功能的真皮座椅、双区自动空调等配置。

起亚国产旗舰SUV将上市  搭载三种动力-图4

起亚国产旗舰SUV将上市  搭载三种动力-图5

KX7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30*1890*1690mm,轴距2700mm,相比竞争对手欧蓝德,车身各方面尺寸数据均占有巨大领先优势。KX7配备了235/65R17和235/60R18不同尺寸的轮毂轮胎,并可选装全景天窗、车顶行李架等配置。

起亚国产旗舰SUV将上市  搭载三种动力-图6

KX7搭载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21kW,峰值扭矩203Nm,传动方面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相比同级别竞争对手三菱欧蓝德,二者在动力输出上不相上下。另外,KX7搭载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4升的自然吸气发动机,输出功率分别为180kW和138kW。(网上车市 2016年11月29日 北京报道)

相关阅读
起亚KX5
起亚KX5 网友评分 : 4.75
参考价 : 15.48-18.18万

网友对起亚KX5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4.5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起亚KX5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