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神SUV阵容翻倍 AX5本月将上市

今年1-10月,东风风神累计销量达11.9万辆,同比增长45.1%。其中SUV车型售出8万辆,占到总销量的三分之二。东风乘用车公司市场部副部长刘美玲向网上车市表示:“东风风神AX5将在本月29日上市,明年还将推出小型SUV AX1。”届时,东风风神旗下SUV阵容将翻倍,形成4款车型布局。

东风风神SUV阵容翻倍 AX5本月将上市-图1

东风风神SUV阵容翻倍 AX5本月将上市-图1

东风风神SUV阵容翻倍 AX5本月将上市-图6

目前,东风风神在售SUV只有AX3和AX7两款车型。刘美玲介绍到,AX7是属于中大型的SUV,严格来说它属于紧凑型的上限,是中型SUV的细分区隔, AX3属于较小型SUV,这两款产品都隶属于紧凑型边缘地带的产品。将要推出的AX5和AX1分别为紧凑型与小型SUV。这两者的加入将进一步完善旗下SUV产品阵容。

东风风神SUV阵容翻倍 AX5本月将上市-图2

东风风神AX5车身尺寸4501*1806*1666mm,轴距为2630mm。新车前脸依然采用家族式的设计,镀铬装饰的进气格栅与两侧灯组连为一体,鹰眼大灯采用卤素光源,配有透镜。新车动力上搭载1.4T涡轮增压和1.6L自然吸气两台发动机。传动方面匹配5速手动和6速双离合变速箱。新车将在11月29日正式上市。

东风风神SUV阵容翻倍 AX5本月将上市-图3

AX1将于2017年4月在上海车展发布,预计于年底上市。AX1是一款小型SUV,定位低于AX3。在动力上,AX1将搭载1.0T涡轮增压发动机。按照东风乘用车公司计划,正在扩建中的武汉发动机工厂会于明年投产,AX1搭载的发动机就在此生产。AX1也将是东风风神旗下首款搭1.0T发动机的车型。

据东风风神产品规划,在十三五期间,还会陆续推出两款中型及中大型SUV,进军火热的SUV市场,同时为东风风神冲击2020年35万年销量目标提供助力。(网上车市 2016年11月23日 北京报道)

相关阅读
风神AX5
风神AX5 网友评分 : 4.5
参考价 : 8.59-12.87万

东风风神

东风风神即将上市车系 : 奕炫
东风风神热门车系 : 风神A60

网友对风神AX5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3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14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