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雪铁龙规划曝光 将发7座SUV等6新车

神龙公司在今年9月份成都第四工厂投产后,产能已从75万辆提升至105万辆,为2017年的百万销量目标提供强力保障。网上车市从神龙汽车有限公司官方获悉,标致雪铁龙2017年将共推出6款新车。其中包括了东风标致全新7座SUV 5008以及东风雪铁龙全新中型SUV,而这两车将在成都工厂生产。

标致雪铁龙规划曝光 将发7座SUV等6新车-图1

神龙公司2017年新车规划
品牌 车型名称 上市时间
东风标致 5008 2017年6月
全新2008 2017年年底
新款301 2017年
东风雪铁龙 全新中型SUV 预计2017年9月
新款爱丽舍 2017年年初
新款C5 2017年
注:以上部分信息为推测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神龙产品规划曝光 7座SUV等6新车将上市-图2

神龙产品规划曝光 7座SUV等6新车将上市-图3

标致5008已在巴黎车展上首发,是一款7座中型SUV车型,新车长度达到4640mm,轴距2840mm,采用2+3+2的座椅布局。动力上将有望搭载1.6T和1.8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匹配CVT变速箱。雪铁龙全新中型SUV外观设计有望汲取雪铁龙AirCross概念车的设计元素。Aircross概念车前脸造型圆润丰满,中网采用双镀铬条设计,两侧为四个全LED大灯。技术层面,这两款新车均基于EMP2模块化平台打造,于明年在神龙汽车成都工厂量产。

神龙产品规划曝光 7座SUV等6新车将上市-图4

全新一代的标致2008采用全新家族式设计,格栅内部为镀铬矩阵式布局。现款2008车身尺寸为4180*1745*1580mm,轴距2540mm。新一代2008采用PSA和通用共同研发的升级版PF1平台,尺寸预计会有大幅度的提升。动力上有望继续搭载现款1.2T和1.6T涡轮增压发动机,预计于2017年年底上市。

神龙产品规划曝光 7座SUV等6新车将上市-图5

新款301采用了标致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换装为全新的倒梯形进气格栅。狮眼式大灯、下进气格栅、雾灯区域以及尾灯区域都有所调整。此外新车可选装配备日间行车灯、电动天窗、前排侧气囊等配置。动力上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MT和6AT变速箱。

神龙产品规划曝光 7座SUV等6新车将上市-图6

神龙产品规划曝光 7座SUV等6新车将上市-图7

东风雪铁龙爱丽舍中期改款车型官图已发布,新车外观采前格栅为贯通式的设计,镀铬饰条从中央LOGO一直延伸至灯组内部,前灯组造型以及内部均进行了全新的设计,设计感更强。车尾造型整体延续了现款的造型,其灯组内部采用全新回字形的设计。

神龙产品规划曝光 7座SUV等6新车将上市-图8

雪铁龙新款C5尾灯组采用了全新多边形样式,与现款车型有较大区别。灯座内部采用了LED光源,并采用矩阵式布局。此外新C5采用了双边单出的排气布局,相比而言视觉效果有所提升。(网上车市 2016年11月28日 北京报道)

相关阅读
标致2008
标致2008 网友评分 : 4.57
参考价 : 8.97-12.87万

网友对标致2008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97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标致2008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