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体质感不错 试驾江西五十铃瑞迈皮卡

江西五十铃可能对于一般消费者来说,并不是那么熟悉,其主要原因是它的产品布局主要集中在皮卡方面,去年7月才真正意义上,上市一款面对大众的7座SUV,可以看出,消费群体的小众,导致了受关注度一般。不过在皮卡方面,江西五十铃确实有不错的班底,日本五十铃公司就是以重卡起家,而江铃汽车从80年代就开始与之合作,对于中国皮卡的用车需求也有更好理解。

此次试驾的瑞迈,是基于D-MAX皮卡打造而来,从底盘、车身结构来说都有不错的刚性,就其不到10万的售价来说,做工也算可以的,搭载的2.8T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虽然最大功率不大,但扭矩到了245牛•米,用我们通俗的话来说,就是开起来更有劲儿。

首款使用新LOGO车型

瑞迈是首款使用江西五十铃自主品牌新LOGO的车型,三个小圆如同品字,代表了品德、品质、品味的寓意。整车造型脱离工具用车形象,但依然有十足的皮卡风格,宽大的前脸,很高的离地间隙,富有肌肉感的车身线条,很有猛男形象。

瑞迈的设计都很粗狂,大灯总成尺幅较大,远近光和转向灯都被设计其中,采用的是卤素光源。中网的两横幅为亚光黑色漆面,触感很不错。另外下进气口镂空较多,采用了12宫格网状的样式,并凹进保险杠正中,两侧雾灯则被安置在黑色方形轮廓内,与下格栅形成了深浅两个层次。

瑞迈的长宽高分别为5305/1860/1785毫米,轴距达到了3095毫米,轴距与D-MAX车型相当。轮眉凸起的线条很有肌肉感,大尺寸的反光镜提供了更大的照射面积,也为越野躲避障碍提供了方便。黑色龙门架不仅可以增加货箱强度,也可方便捆绑一些货物。

瑞迈的离地间隙为205毫米,有很好的通过性。另外由于政策规定,瑞迈的尾部不可避免的贴上了反光条,以便起到警示作用。尾灯造型常规,但倒车灯采用C字型设计。在后部瑞迈还装有后踏板,这对于一辆皮卡来说是基本配置,提高上下车的便利性,但同时迈瑞还装有3倒车雷达,可以减少对尾部的磕碰。另外瑞迈的货箱容积相比竞品也更大,长宽高分别为1480/1530/480毫米,不过只有顶配车型才有耐磨涂层。

相关阅读
瑞迈
瑞迈 网友评分 : 4.82
参考价 : 8.48-13.23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