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桂林车市 »  瑞迈优惠高达0.25万元

瑞迈优惠高达0.25万元

2016-03-31 12:05:23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韦小梦   

江西五十铃  瑞迈

【网上车市桂林站 原创 行情】近日编辑从桂林桂林林海瑞迈经销商处获悉,目前该店瑞迈量现车在售,购车最高可优惠0.25万元。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桂林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瑞迈2.8T两驱超豪华款2016款 9.88 9.63 0.25  
瑞迈2.8T两驱进取款2016款 8.48 8.23 0.25  
瑞迈2.8T两驱豪华款2016款 8.88 8.63 0.25  
制表:桂林车市 guilin.cheshi.com

查看更多瑞迈降价信息>>

瑞迈在4S店保养情况:

斯柯达明锐在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方面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4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费用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太保等 保险费用 5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方面
贷款方式 建行等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最低首付30%
期限1-3年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五十铃瑞迈整车质保周期为三年或10万公里,建议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大概在300元左右,大保养500元左右,准确价格以消费者到达具体4S店为准。保险和贷款方面,全险费用在5000元左右,30%的最低首付,3年的最长还款时间。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五十铃瑞迈车型介绍:

江西五十铃  瑞迈

瑞迈在外观设计方面过于保守,使用“品”字型车标,由于沿用了D-MAX的底盘,车身尺寸也维持在5.3m左右,整车显得中规中矩,车头的造型与轿车造型相近,也是皮卡外观设计的流行趋势。

江西五十铃  瑞迈

如今的皮卡已经越来越接近轿车的内饰,而且品质也在不断提升,瑞迈的内饰相比同级别对手而言,无论是工艺还是设计都很出色,简单又不失品质。瑞卖的中控面板与竞品们相同,采用了硬塑料材质,但表面有类似皮革的纹路。仪表盘的银色刻度表,很是吸引眼球。

 

江西五十铃  瑞迈

得益于D-MAX的底盘,瑞迈也拥有了15万级皮卡的表现。而2.8T柴油发动机虽然比D-MAX排量要大,但是动力调校明显降低了不少,瑞迈最大马力109Ps,峰值扭矩245Nm。瑞迈的整体动力表现一般。采用液压助力转向系统,和D-MAX一样,转向力度特别均匀,所以能给驾驶者很完整的转向回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