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江西五十铃迈瑞加长版上市 售价9.18万起

江西五十铃迈瑞加长版上市 售价9.18万起

2016-10-11 00:21:1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吴琰   编辑:吴琰   

日前,网上车市从江西五十铃官方了解到,瑞迈加长版已正式上市,新车的车长、轴距以及货箱长度都有所增加,并提供两驱和四驱共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18万-11.88万元。

江西五十铃迈瑞加长版上市 售价9.18万起-图1

江西五十铃迈瑞加长版上市 售价9.18万起-图2

外观方面,新车的整体造型与现款保持一致,但加长版车型长宽高分别为5590/1860/1785mm,长度比标准版增加285mm。货箱尺寸为1765/1530/480mm,货箱的标准容积增加近0.21立方米。

江西五十铃迈瑞加长版上市 售价9.18万起-图3

江西五十铃迈瑞加长版上市 售价9.18万起-图4

 

江西五十铃迈瑞加长版上市 售价9.18万起-图5

加长版车型内饰与标准版车型保持一致,配置方面,新增的加长版车型分别为豪华版和超豪华版,其中超豪华版车型配置了倒车影像、皮质座椅、7英寸中控屏、GPS导航、侧踏板等配置。

江西五十铃迈瑞加长版上市 售价9.18万起-图6

动力方面,瑞迈加长版车型仍然搭载2.8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80kW,最大扭矩245Nm,提供两驱或四驱版本。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