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宁车市 »  五十铃瑞迈购车优惠高达0.3万 少量现车

五十铃瑞迈购车优惠高达0.3万 少量现车

2016-09-13 07:00:0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刘东银   

五十铃瑞迈购车优惠高达0.3万 少量现车-图1

【网上车市 南宁站讯】近日,编辑从广西南宁资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获悉,五十铃瑞迈车型有现车在售,目前该店五十铃瑞迈购车最高可优惠0.3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4S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W-五十铃-瑞迈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瑞迈 瑞迈2.8T两驱进取款2016款 8.48 8.18 0.30 有现车询价
瑞迈 瑞迈2.8T两驱豪华款2016款 8.88 8.58 0.30 有现车询价
瑞迈 瑞迈2.8T两驱超豪华款2016款 9.88 9.58 0.30 有现车询价
制表:南宁车市 nn.cheshi.com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五十铃瑞迈购车优惠高达0.3万 少量现车-图2

在皮卡领域具有核心技术优势的江西五十铃,引进全球畅销的高端皮卡车型D-MAX后,深受中国消费者的信赖和肯定。为了让消费者能更低价格拥有更好的皮卡,江西五十铃根据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在D-MAX平台基础上推出了全新自主皮卡车型—瑞迈皮卡,在降低成本的同时保证其全球级品质。 

五十铃瑞迈购车优惠高达0.3万 少量现车-图3

瑞迈的内饰也经过了重新的设计,一改传统皮卡的内饰风格,合理布局,精致细节,凸显以人为本的理念:简洁明快的冷光金属仪表、极具空间和层次感的全新中控台造型、富有科技感的大尺寸液晶显示屏、舒适的皮质座椅、钢琴烤漆面板,有着不输乘用车的驾驶乐趣。

五十铃瑞迈购车优惠高达0.3万 少量现车-图4

作为一款中价位皮卡的佼佼者,瑞迈车身尺寸长5305mm*1860mm*1785mm,大尺寸带来超越同级的超大空间,让中价位皮卡市场进入一个“大”时代,科学的人机工程设计,较大的乘坐空间都为乘员提供了舒适的驾驶和乘车环境。瑞迈延续D-MAX的超大储物空间,坐垫及靠背均可折叠翻转的多变后排,拓展存放空间。

五十铃瑞迈车型保养综合信息表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三年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400元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目前五十铃瑞迈有现车销售,购车最高可优惠0.3万,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广西南宁资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广西南宁资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主营品牌: [江西五十铃]
电话:0771-3909274
地址:南宁市秀厢大道124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