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试驾 奇瑞艾瑞泽5 不只是运动

 [网上车市 南京站] 近日,我们和江苏交广网的主持人龚振、一凡一起试驾奇瑞艾瑞泽5,在这进行了一次较全面的综合路况试驾,我想这篇文章的结论将对您认识艾瑞泽5有着很直接客观的帮助。

外观方面

艾瑞泽5外形设计很圆润,线条都不是很有力量感,主要呈现出一种饱满的感觉。具体到车头部分,上下格栅的面积很大,而且采用蜂窝状的设计,着实提升了运动感。

让我们先看看车头,简单的镀铬饰条横向贯穿,延伸至大灯内部的,就我们这台试驾车而言镀铬条与大灯对接处工整,缝隙整齐,体现了奇瑞对于这款车的优秀做工。

大灯为卤素光源,远近光一体且带有透镜,示宽灯为光带式设计,前包围底部为LED日间行车灯。

让我们再来看看侧面,车身紧凑,车尾感觉短小,车头以及车尾的长度都不大,尽可能的把空间让给了乘坐空间,轴距为2670mm。

我们的主持人龚振说:“车尾给人很饱满的感觉,尾灯为光带式设计,采用LED光源,雾灯和倒车灯位于后包围底部,后包围底边采用黑色的无漆材质,一方面是对视觉起到划分的作用,另一方面遭遇小剐蹭后可以不用维修,降低使用成本。”

相关阅读
艾瑞泽5
艾瑞泽5 网友评分 : 4.48
参考价 : 4.99-9.79万

网友对艾瑞泽5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1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86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艾瑞泽5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