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奇瑞艾瑞泽5推新款车型 售7.49万元(图)

奇瑞艾瑞泽5推新款车型 售7.49万元(图)

2016-10-14 13:31:3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杨经伟   编辑:李超   

奇瑞艾瑞泽5于今年3月份正式上市后,消费者对新车的认可度在稳步提升,在刚刚过去的9月份,艾瑞泽5取得了单月1.48万辆的销量成绩。网上车市从奇瑞经销商处了解到,奇瑞将于近期增加一款艾瑞泽5领跑版车型,售价为7.49万元。现款艾瑞泽5的售价区间为5.89-9.79万元,作为一款紧凑型三厢轿车,中配车型是大多消费者优先考虑的车型,领跑版的加入为大家提供了更多的选择空间。

奇瑞艾瑞泽5推新款车型 售7.49万元(图)-图1

奇瑞艾瑞泽5增新款/售价曝光 售7.49万元-图2

奇瑞艾瑞泽5增新款/售价曝光 售7.49万元-图3

奇瑞艾瑞泽5增新款/售价曝光 售7.49万元-图4

外观方面,艾瑞泽5领跑版将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多边形点阵式进气格栅与前大灯组相连,前保险杠两侧的LED日间行车灯附近配有“L”形镀铬装饰条。侧面略微上扬的腰线增加了一定的运动效果,尾部造型层次感丰富。

奇瑞艾瑞泽5增新款/售价曝光 售7.49万元-图5

艾瑞泽5领跑版的内饰方面应会与领臻版和领尊版车型相同,中控台的布局十分独特,配备了8英寸触控式多媒体屏幕,两侧为立式空调出风口;三幅式多功能方向方便在驾驶时进行操作,皮革材质座椅加入了红色缝线处理。

奇瑞艾瑞泽5增新款/售价曝光 售7.49万元-图2

艾瑞泽5的长宽高分别为4572*1825*1482mm,轴距为2670mm,尺寸与同级别车型十分接近;领跑版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最大扭矩为141Nm,传动部分匹配5速手动变速器。(网上车市 2016年10月14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