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想到你是这样的艾瑞泽5 看看车主怎么说

俗话说的话,金杯银杯都不如消费者的口碑,无论是什么产品,其口碑优劣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在自己不了解的领域,购买时难免产生很多的纠结,这个时候听听其他“先行者”的意见和经验就显得尤为重要了。尤其是像购买汽车这样的“大物件”,更是要慎重又慎重。

奇瑞艾瑞泽5自今年3月上市以来,在253天时间里新车用户已超过10万。数据显示,艾瑞泽已连续7个月销量破万,11月份再创新高即将突破2万辆。作为奇瑞2.0时代首款战略核心车型艾瑞泽5现在可谓是气势正盛,那么已经购车的车主朋友们对这款车评价如何呢?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艾瑞泽5 看看车主怎么说-图1

在今年的夏天,我把我的“小艾”娶回了家。其实当时选车时也没有想太多,作为一个刚毕业一年的大学生,刚参加工作,工资水平一般,扣除房租、生活费,几乎就所剩无几了,但居住地离工作的地方也有一定的距离,于是就考虑买个车来代步,选车时就想着省油、好开就行了,而“小艾”完美的满足了我的要求,目前开了2000多公里了,平均百公里油耗只有5.5个左右,这个油耗真的让我很满意。

对于新手来说,开手动挡车有一个噩梦就是起步熄火,后面的车滴滴个不停,更是让人急的一头汗。“小艾”的离合器行程较长,半联动点清晰,再加上坡道起步辅助功能,面对“新手噩梦”时也丝毫不用慌张。

根据我的个人情况来看,选择奇瑞艾瑞泽5绝对是个正确的选择,经济实用,驾驶轻松,这就足以让我爱上它了。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艾瑞泽5 看看车主怎么说-图2

说到车,估计是每个男人心中的梦想,我也不例外。每次听着好友们开着自己的爱车说昨天去哪里玩耍,跑了多长时间就为一顿饭什么的,听着我心里都痒痒,多么期盼能拥有自己的一辆爱车。本人是80后,自己做一点小生意,随着生意渐渐地步入了正轨,我也攒了一点钱,买车的事儿也就顺理成章的提上了日程。之前也看了不少的车型,像逸动悦翔V7、帝豪等等,可能你会问我为什么看的都是国产车呢?因为我觉得目前的国产车型一点都不逊色于合资车型,我也不愿意多花几万块去买一个LOGO。我最终选择了奇瑞艾瑞泽5,因为它颜值高、性价比高,7万块的车,皮质座椅、天窗、倒车影像、倒车雷达、ESP等等该有的都有了,你还能不选它吗? 而且它有一年免息的优惠政策,话说到底我还是被艾瑞泽5的性价比所打动了。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艾瑞泽5 看看车主怎么说-图3

我是十六岁就来到上海打工了,从事美发行业,和所有大都市打拼的筒子们一样,艰辛、泪水常伴左右,买一辆能够遮风挡雨的小车简直是一种奢望。经过十几年的风风雨雨,我还是难以在大城市站住脚跟,于是在2015年年底,我回了那个生我养我的小城,并迎娶了我最心爱的她。生活逐渐步入正轨,在亲朋的帮助下,我盘下了一家店面,准备重操旧业,每天和妻子骑“电驴”上下班,天气好时还行,一旦遇到天气恶劣的情况,看着妻子淋雨我真的很不忍心,而且我们马上要有了自己的宝宝了,所以我决定必须买一台车子。

开店已经花去了我很大一部分积蓄,好在现在买车还可以贷款,首付30%,贷点款,慢慢还。10万以下,不要太亮眼,能遮风挡雨即可。经常上班路上看到不少车友开各种各样的车子,认识的不认识的都有。隔壁小伙伴也提了台小SUV,看车标像个“猪鼻子”,带着媳妇过去看看,媳妇直摇头。回来路上,媳妇说最近看小猎豹在代言一款车,样子还蛮好看的。不过我从不看综艺,工作的原因电视看得少。晚上回去看了下,原来是郑恺代言的新车。我也在网上搜了搜,发现评论还不错。决定去店里看看,带上媳妇和岳父,可以说是全家总动员。沾着小猎豹的光,媳妇还是很满意的,媳妇满意,我也就满意了。就这样,在波澜不惊中我们就定了人生中的第一辆车。

可能这一切都是缘分吧,艾瑞泽5的外形靓丽,线条优美,内饰简洁大方,配有天窗,1.5L自吸发动机也能满足我们的驾驶需求。我有了自己的宝宝,对车辆的空间需求也比较强烈。艾瑞泽5作为一款紧凑级的车,空间却一点儿都不紧凑,甚至不输某些中型车的空间,本人身高171cm,驾驶位座椅调整到最高头部还有将近一拳加三指的距离,太令人惊喜了!至于后排空间就更夸张了,前排调整好适合自己的坐姿,后排腿部空间还有三拳,得益于较宽的车身,使得横向空间也很大,坐三个成年人都妥妥的。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艾瑞泽5 看看车主怎么说-图4

我是“女司机”一枚,选车时最简单也最困难,为何这么说?我想要一台低调又好看,安全又实用,价格不贵的车,你说难不难?一开始我也觉得挺难的,直到我遇到了艾瑞泽5,它居然能满足我近乎“变态”的要求。女人一般都是视觉动物,这句话是没错的,不管这个产品好不好,颜值高才能让人提起兴趣,显而易见,艾瑞泽5的颜值绝对是吸引我的首要因素。它还有功能强大的多媒体系统,无论是上网、语音识别,还是导航和倒车影像,艾瑞泽5通通都有配置。实力强大却不张扬,全系标配ESP车身稳定系统,让我这个车技不佳的女司机更多了几分安全感。

综合来看这几位车主的购车历程不难发现,选车时最合适自己的车就是最好的车,之选对的,不选贵的。那么除了这些车主所看重的艾瑞泽5的亮点外,艾瑞泽5还有什么比较吸引人的地方呢?我想那可能就是艾瑞泽5所搭配的那个“聪明的大脑”了吧。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艾瑞泽5 看看车主怎么说-图5

科大讯飞成立于1999年,是一家专注于语音技术研发的公司。语音技术包括语音合成技术和语音识别技术。最直观的感受可以在手机上下载一个科大讯飞输入法来完成,即使是很快速的语音输入,识别率也能达到97%。而且还支持部分地区的方言输入。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艾瑞泽5 看看车主怎么说-图6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艾瑞泽5 看看车主怎么说-图7

此外,这套系统还与一家地图引擎公司达成合作,获得了丰富精准的地图信息,用户只要发出指令,多媒体系统就能完成查找目的地的工作,并实现导航。此外,新车还将会提供一年免费流量(每月500MB),用于支持多媒体系统上的各种车载应用。流量超了还可以通过银联、微信、支付宝等支付平台,通过扫码方式付款购买流量,价格为10元100MB。让车主尽享“互联网汽车生活”。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艾瑞泽5 看看车主怎么说-图8

而这样一款广受大家喜爱,功能又这么“逆天”的车型,售价只有5.89-9.79万元,你难道不心动吗?

相关阅读
艾瑞泽5
艾瑞泽5 网友评分 : 4.48
参考价 : 4.99-9.79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