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V新秀福田伽途预售4.5万起 今日上市

网上车市 北京报道-根据福田汽车对于“十三五”期间的规划,未来将在进一步扩大商用车领域领先地位的基础上,加快对乘用车市场的布局。近日,网上车市从福田汽车官方获悉:福特将于今日正式发布全新乘用车品牌“北京伽途汽车”,并且将推出ix系列2款全新MPV产品。新车分别命名为伽途ix5和ix7,预售价分别为4.5万和5.5万起。

从发布的新车命名和预售价来看,ix5主打的是经济实用牌,车头线条犀利,硕大的进气口中央悬挂着伽途新品牌LOGO,一条深腰线从头等贯穿门把手至车尾,显得简洁流畅。ix7则瞄准了年轻时尚的家庭,车头设计更为动感,双V字型进气格栅略带攻击性,保险杠下沿配有银色护板,配合车顶行李架进一步激发越野激情。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代号为DAM15DL的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5千瓦,最大扭矩150牛米。这台发动机目前已经搭载在了北汽威旺M20车型上,成熟耐用的表现深受市场的认可。先期投放产品匹配的是一台5档手动变速箱,后期还会推出自动挡车型满足不同的消费人群。

竞品方面,新车上市后将与同属入门MPV市场的五菱宏光等同级对手展开竞争,伽途ix系列产品将提供更为丰富的配置,标配ABS+EBD,日间行车灯,主驾一键控制车窗下降等实用性配置。而主打高端市场的ix7车型还配有无钥匙启动,胎压监测,前后雷达,倒车影像和8英寸影音娱乐显示屏等一系列高科技配置,大大提高了行车的舒适便利性。

相关阅读
风景V3
风景V3 网友评分 : 4
参考价 : 3.28-3.48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