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福田伽途V3正式上市 售3.38万-4.03万元

福田伽途V3正式上市 售3.38万-4.03万元

2015-02-06 13:47:5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韩天昊   编辑:韩天昊   

福田伽途V3车型于2015年2月6日在山东潍坊多功能工厂下线并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3.38-4.03万元,共推出5款车型,三个配置级别。伽途V3定位为微型客车,将会有5座、7座、8座三种不同座舱布局,还有1.0L以及1.2L两种不同动力提供选择。

福田伽途V3官方指导价格(7座)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1.0L 基本型 3.38
1.0L 标准型 3.48
1.0L 舒适型 3.73
1.2L 标准型 3.70
1.2L 舒适型 4.03
*注:5座及8座版车型官方指导价格未公布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伽途作为福田汽车进军乘用车市场的品牌,福田汽车历经3年时间,依托全球研发平台,集合中日德三国联合研发力量,秉承“互联智造”生态圈,耗资30亿元打造的一个国际化、欧洲化、智能化的全新乘用车品牌。福田伽途V3正是其推出的首款产品,它的诞生标志着福田汽车发展乘用车的宏伟蓝图正式进入落地阶段。

福田伽途  1.0L 手动

福田伽途  1.0L 手动

福田伽途V3定位于微客,新车的车身尺寸长宽高3915mm×1640mm×1845mm,轴距为2500mm,竞争对手直接锁定五菱之光。可以根据用户的不同需求来选择5座、7座、8座三种不同座舱布局。

福田伽途  1.0L 手动

动力方面,福田伽途V3将搭载1.0L和1.2L两种排量发动机,与之匹配的将是5速手动变速箱。1.0L排量车型共提供基本型、标准型和舒适型3种配置,而1.2L排量车型则只有标准型和舒适型可选。(编译/网上车市 韩天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