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首款微面车型 福田伽途V3将于今日上市

首款微面车型 福田伽途V3将于今日上市

2015-02-06 11:27:51 来源:汽车之家   转载      编辑:邱健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近日,我们从福田汽车官方获悉,福田汽车旗下首款微面车型伽途V3将于2月6日下线并正式上市。新车将搭载1.0L和1.2L两款汽油发动机,售价区间预计会在3-4万元之间。

福田伽途  1.0L 手动

福田伽途V3的前脸设计较为圆润,双横幅设计的上进气格栅样式简洁,车身侧面和车尾都保持微面车型方正的造型。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3915×1640×1845mm,轴距为2500mm。

福田伽途  1.0L 手动

内饰方面,伽途V3采用上深下浅双色进行搭配,中控台的造型协调规整。音响系统具备收音机功能,并带有USB接口。在配置方面,具备前雾灯、前门电动窗、铝合金轮圈及后排空调等配置。座椅布局方面,新车将提供5座版、7座版和8座版车型。

动力方面,伽途V3将搭载1.0L和1.2L两款汽油发动机。传动方面,该车全系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新车上市后,将会与五菱之光北汽威旺205等微面车型展开竞争。【网上车市深圳站

  •  
  •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深圳车友群
70465505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