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告别传统选择 四款非"ABB"豪华轿车推荐

告别传统选择 四款非"ABB"豪华轿车推荐

2015-03-10 06:57:3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丁祎   编辑:丁祎   

作为豪华品牌竞争最为激烈的中级车市场,很多份额都已经被奥迪宝马奔驰所占据,尤其是一二线城市随处可见的奥迪A4L宝马3系奔驰C级似乎然这些车失去了“唯我独尊”的感觉,另一方面也说明豪华品牌的车越来越便宜了,下面我们就推荐四款非传统的豪华品牌轿车,让持币观望的消费者有更多的选择。

产品名称 捷豹 XE 凯迪拉克ATS-L 英菲尼迪Q50L 沃尔沃S60L
品牌 捷豹 上海通用 东风英菲尼迪 成都沃尔沃
类别 进口 国产 国产 国产
经销商报价(万元) 47.80-68.80 28.88-44.88 27.98-42.98 26.99-39.09
长(mm) 4672 4730 4840 4715
宽(mm) 1850 1824 1823 1866
高(mm) 1416 1421 1456 1481
轴距(mm) 2835 2860 2898 2856
挡位数 8速手自一体 6速手自一体 7速手自一体 6速手自一体
前悬架 双叉臂式独立悬架 双球节麦弗逊悬挂 独立双叉式悬架+横向稳定杆 麦弗逊式独立悬架
后悬架 多连杆独立悬架 五连杆独立悬架 多连杆式独立悬架+横向稳定杆 多连杆独立悬架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推荐的这四款豪华品牌轿车除了捷豹XE以外,均为国产的长轴距车型,而未来这款车也将会国产加长轴距,并降低价格。四款车的轴距都在2800-2900mm之间可见即便是没有加长的捷豹XE轴距也并不短。

捷豹XE 亮点:全铝车身

在2014巴黎车展上,捷豹带来了一款名为XE的全新产品,这是继X-Type停产后推出的首款中型车,同时XE出自捷豹品牌模块化智能全铝架构,定位于运动型轿跑车,随着这款新产品的诞生,相信这个级别市场将会迎来不小的震荡。

捷豹XE是首款基于iQ智能全铝架构开发的车型,车身75%以上采用铝材,官方称其为“有史以来最具燃油经济性的捷豹车型”。它还是世界上第一款使用新型高强度铝材的车型。

动力方面,XE将搭载Ingenium 2.0T汽油与柴油发动机,高性能的版本还将搭载一台3.0SC V6机械增压发动机。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或6速手动变速箱。而性能版车型预计将会搭载与F-TYPE那款相同的V8发动机。

总结:捷豹XE的推出填补了继X-Type停产后的空白,定位于中型车的XE汲取了XF的动感与XJ的豪华,并且在外观与内饰设计上更能迎合时代感,全铝车身与奢华感受相信会受到追求极致消费者的喜爱。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