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告别传统选择 四款非"ABB"豪华轿车推荐

告别传统选择 四款非"ABB"豪华轿车推荐

2015-03-10 06:57:3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丁祎   编辑:丁祎   

凯迪拉克ATS-L 亮点:高扭矩发动机

凯迪拉克ATS及ATS-L长轴版的首席工程师大卫迈施先生说,“开发ATS-L长轴版时最多考虑的,是如何在确保ATS-L长轴版拥有舒适乘坐空间的基础上,把ATS标准轴距版的运动性能完整保留,同时又增加新产品的豪华感受。”或许这对于很多加了“L”的车型,都是一个头疼的问题。客观的讲,这很难做到,鱼和熊掌怎可兼得?这未免太过贪心,但事在人为,我们姑且看看加了“L”的ATS是如何平衡“风范”和“运动”的。

由于加长后的车身与宽度比例变化,为了维持原有平衡,ATS-L长轴版将后轮距加宽20mm,同时后轮拱也稍向外突出,加长的85mm全部在B柱之后,这让ATS-L长轴版的侧面比例和ATS标准轴距版略有不同,更修长的后门让后排空间与车尾部分形成了向后延伸的感觉,总体感官更加舒展。

作为一款顶配车型,诸多配置是独有的。例如抬头显示功能、方向盘加热、自适应巡航、制动预警等。而类似BOSE音响、安吉星等功能是全系标配的。中控台部分我们能够看到非常熟悉的CUE系统。除了25T的低配车型外,也都是标配的。

    ♦ 作为ATS-L增加的配置

除了我们之前说到的顶配车型取消了后桥限滑差速器之外,内饰和配置方面也有些许变化。方向盘的粗度变得更细了,或许是兼顾了女性驾驶者的使用需求。在运动模式下,ATS-L的方向盘力度要比标准轴距版增加20%。因为增长了轴距,所以后排有条件加装门板储物槽,后排中央扶手内部的空间也得到了拓展。前排水杯架增加了可滑动盖板,使表面看上去更加整洁也更容易防尘。

全部都是源于轴距的加长,车身的横向宽度也有所增加。前排乘坐的感受和标准轴距版变化不大,但后排却是天壤之别。坐垫的长度更合理,对于腿部的支撑更到位,座椅的角度设计也不那样“憋屈”了。最关键的后排腿部空间也有了一拳的增长。或许就是因为这一点改变,让很多爱它却碍于空间问题的消费者有了坚持爱下去的理由。

凯迪拉克ATS-L配备经过调校的“沃德十佳”2.0T SIDI 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额定功率为205kW,最大扭矩400Nm,动力相比ATS在功率上增加了2kW,最大扭矩增加了47Nm,百公里加速仍然维持在6.2秒。 与发动机向搭配的是依旧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总结:凯迪拉克ATS-L的最大亮点就是他的2.0T发动机最大扭矩可以达到400Nm,相当给力,如果你对动力有需求的话,那么选择凯迪拉克ATS-L绝对不会错。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