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行业资讯 »  差别在售后 平行进口与"大贸车"差异解读

差别在售后 平行进口与"大贸车"差异解读

2015-01-26 07:03:1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韩威   编辑:韩威   

在上海哪里能买到平行进口车?

上海的外高桥和洋山港则是平行进口政策退出后,两个规定的主要销售地点这两家特点都是身处自贸区内。对消费者来说,优势是这两家现车多,不足之处是距离上海市中心单程距离就超过了80公里,看车买车都不是很方便。相比之下,还是去吴中路上的经销商处看车比较方便,大部分经销商都有属于自己的展厅或展位,其实在吴中路上的经销商目前主要是经营“大贸车”。

在哪里能买到“大贸车”?

目前国内“大贸车”主力销售地点是“中国汽车进口第一港口”天津港保税区,在天津港保税区中有大大小小几十家家经营“大贸车”的经销商,而且还有一家专门经营平行进口车的天津港国际汽车城。销售的车型还是以中东版丰田SUV、以及北美版、加拿大、中东版豪华SUV与北美大排量皮卡为主。而大连港与北京北辰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也是可以买到“大贸车”的,但是价格方面没有天津港保税区有优势,如果是保税区直营分店还好,但很多都是“中介”经销商。

平行进口与“大贸车”与中规车相比能优惠10-20%

车型名称 中规车指导价(万元) 4S店优惠后(万元) 平行进口与大贸车
丰田-普拉多(进口)2.7L 45.1 41 36
丰田-普拉多(进口)4.0L-7座 64.2 60 55
宝马X5 3.0T 92.8 78 65
奔驰ML400 99.8 90 80
(价格根据汇率波动以及配置略有区别 仅供参考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最后说说大家都所关心的问题,总体来看平行进口与“大贸车”相比中规车型在售价方面基本上能比中规车型便宜10-20左右。如中东版的丰田普拉多,售价为36万元左右,而中规车型自动标准型为45万左右,节省小10万元。

需要注意的问题

购买平行进口与“大贸车”因为运输距离都比较长,所以购买时一定要注意查看车辆外观有没有剐蹭、划痕、碰撞的痕迹。然后就是先确定下所买的车型在当地是否能正常上牌。价格和手续方面:售价方面可以货比三家,然后做到心中有数,最后和经销商协商出一个比较合理的价格。后续方面如果确定当地能上牌,那么一定要和经销商协商好全套的手续,避免最后手续不全经销商由此为由收取不应该收取的费用。相关手续如:关单、商检、车辆一致性证书、发票以及进口车辆电子信息单。

结 语

如果说您认真看了以上超过万字的稿件,相信会对平行进口车与天津港保税区等国内主要港口销售的“大贸车”的区别有明确的了解。其实平行进口与“大贸车”最大的差别主要在售后服务于保修方面。有了平行进口,进口车的渠道呈现了三足鼎立的趋势,有竞争是好的,但是针对平行进口要求的“高门槛”相信不会有太多的经销商感兴趣,也可能最后政策成了“一纸空文“!官方进口的中规车售价能大幅下降?其实目前官方进口的大部分车型目前4S店都是“赔钱卖”短期内中规车的售价是不可能与平行进口车型相同的,所以如何选择,还是看您个人的需求。(图/文 网上车市-韩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