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动力表现很抢眼 东风标致508 1.8THP试驾

动力表现很抢眼 东风标致508 1.8THP试驾

2014-12-11 07:03:1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于鹏   编辑:于鹏   

内饰和老款差别不大,仅在一些细节和配置 上有一些改动,黑色内饰少了一些居家氛围。多功能方向盘以及仪表盘和老款保持高度一致, 行车电脑可以显示简单的导航信息以及胎压检测等。

由于采用了触摸式液晶屏,所以中控台的按键数量 想对有所减少,按键清晰明了,使用起来没有难度。此次改款,508将Blue-i车载互联系统进入进来,可以通过 右侧狮标按键连接人工后台,实现一键导航功能。

顶配车型后排依旧配备了独立的自动空调系统和后排的加热以及靠背 调节功能,延续了老款的高配置,在同级别车型中也是难得一见的。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