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动力表现很抢眼 东风标致508 1.8THP试驾

动力表现很抢眼 东风标致508 1.8THP试驾

2014-12-11 07:03:1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于鹏   编辑:于鹏   

新款508的储物能力和老款保持一致,基本上能满足日常使用,但是一些设计却有鸡肋之嫌,比如中控台上的两个小隐藏式储物盒,功能设计上并不是太尽如人意。

在乘坐空间上,新款508的表现与老款持平,后排腿部空间基本上能满足大部分的乘坐需求,通过对后排靠背的调节可以调整一些更舒服的姿势,适合长时间乘坐。而后备箱的容积只能说日常使用没问题,由于后排座椅不能放倒也显示了后备箱的储物能力。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