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动力表现很抢眼 东风标致508 1.8THP试驾

动力表现很抢眼 东风标致508 1.8THP试驾

2014-12-11 07:03:1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于鹏   编辑:于鹏   

随着神龙公司“E动战略”的一步步铺开,我们在国产标致或者雪铁龙身上都接触到了其1.6THP发动机的表现,虽然使用的是同一台发动机,但是在每一部车型上都调教的大不相同。而东风标致508在持续销售3年之后,也迎来了一次可谓是“洗心革面”的中期改款,动力方面除了采用1.6THP之外,还会采用我们今天体验到的1.8THP,而东风标致508也是神龙公司首款搭载1.8THP的车型,接下来就看看它的表现如何。

新的家族式的前脸比老款要更精致时尚,作为一次中期改款很成功,大家接受起来的程度要高出不少。顶配车型大灯全部采用LED光源,并且配有弯道辅助照明灯, 配置不低,样式也很好看。配有远近光辅助系统,若车速低 于15km/h,远光灯自动切回近光灯。

尾部的改变主要体现在尾灯和下包围上,整体还是显的很厚实,相比车头少了一些秀气和时尚感。全新造型的狮眼大灯与狮爪尾灯均采用全LED光源。而尾部类似三个狮子爪子形状的尾灯组则很好的做到了前后呼应并同样提神,凸显了标致品牌的基因。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