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多款SUV车型换代领衔 一周海外新闻汇总

多款SUV车型换代领衔 一周海外新闻汇总

2014-09-01 08:47:1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宗徐群   编辑:宗徐群   

秋意凛然,在这适合出游的季节选择“随行伴侣”是重中之重,那么代表自由、惬意,极佳通过性的SUV依然是最佳伴侣,而本周海外新闻中SUV的新车消息也着实让我们惊喜了一把,因为作为美式肌肉式SUV代表之一的林肯全尺寸SUV领航员将换代,我们即将再次见证霸气侧漏的全新领航员,而福特Everest也进入到小改款时期,改款车预计将在2016年推出,更让人兴奋的莫过于路虎全新发现运动版类似官图曝光,新车预计将在9.3日正式发布,另外,起亚索兰托今天也在韩国正式发布;其它亮点新车还有第三代斯柯达晶锐以及Combi旅行版,铃木维特拉都将在巴黎车展亮相。

品牌 车型名称
起亚 索兰托
林肯 领航员
路虎 全新发现运动版
福特 Everest
铃木 维特拉
捷豹 第二代XF
马自达 马自达3 MPS
雷诺 第三代Twingo性能版
大众 XL2四座版
玛莎拉蒂 Levante
丰田 凯美瑞
全新入门级跑车
斯柯达 晶锐Combi旅行版
晶锐
奔驰 CLA猎装版
保时捷 911 GTS
法拉利 458 Speciale Spider
宝马 M6改款
凯迪拉克 全新旗舰车型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起亚2015款索兰托官图 10月巴黎车展亮相

近日起亚在韩国发布了2015款索兰托,这次索兰托看上去更有吸引力。全新索兰托将在10月份的巴黎车展首发亮相,并且它将有可能在今年年底以进口车身份进入国内市场。

林肯领航员全尺寸SUV换代 或2016年推出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林肯正在研发新一代领航员(Navigator),新车预计将在两年之后推出,或在2016年中期作为2017款车型推出。

路虎全新发现运动版曝光 9.3日正式发布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类似路虎全新发现运动版外观曝光,其曝光是以模型车的方式露面,新车正式发布按计划在9.3日正式发布。

主打亚太市场 曝福特2015款Everest消息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福特公司对外公布了2015款Everest车型细节信息,全新福特Everest车型的推出主要面向亚太市场。

铃木新款维特拉官图曝光 巴黎车展将亮相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铃木新款2015款维特拉一张官图曝光,新车预计将会在10月份开幕的巴黎车展上正式亮相。

捷豹第二代XF谍照 轴距加长/2016年推出

日前,捷豹第二代XF路试正在进行中,这也是其首次路试,且其谍照曝光,新车预计将在2016年推出。全新XF最大的亮点就是其轴距加长,车内空间增大。

全新一代马自达3 MPS假想图 2016年推出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马自达正在研发全新一代马自达3 MPS(北美市场命名MazdaSpeed3)车型。新车预计最快将在2016年正式上市发售。

雷诺第三代Twingo性能版 将采用GT命名

Renault Twingo  GT假想图

日前,据外媒报道,雷诺将推出第三代Twingo性能版车型,全新性能版车型将搭载Twingo上的三缸引擎,经调校,动力增加。

大众XL2四座版假想图 车重降低140kg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前段时间曝光的大众四座版XL1有了最新消息,且其效果图曝光,新车将命名为XL2,竞争对手瞄准丰田Mirai。

玛莎拉蒂2016款Levante谍照 或明年发布

近日,玛莎拉蒂2016款Levante在意大利的路试谍照曝光,外观上看更像是一款Kubang概念车,新车预计明年发布,并将在意大利都灵量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