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曝雷诺第三代Twingo性能版 将采用GT命名

曝雷诺第三代Twingo性能版 将采用GT命名

2014-08-28 11:22:5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宗徐群   编辑:宗徐群   

Renault Twingo  GT假想图

日前,据外媒报道,雷诺将推出第三代Twingo性能版车型,全新性能版车型将搭载Twingo上的三缸引擎,经调校,动力增加。

雷诺2014 Twingo标准版动力搭载了一款0.9升TCe涡轮增压汽油引擎,最大动力输出90马力,最大峰值扭矩135牛米,其搭载的1.0升SCe自然吸气式引擎最大动力输出70马力,最大峰值扭矩91牛米。

雷诺CEO Patrice Ratti在莫斯科车展接受采访时表示,全新第三代Twingo性能版将采用命名GT而并不是传言中的RS,预计新Twingo GT性能版最大动力输出有望达110-120马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