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林肯领航员全尺寸SUV换代 或2016年推出

林肯领航员全尺寸SUV换代 或2016年推出

2014-08-25 11:56:0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宗徐群   编辑:宗徐群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林肯正在研发新一代领航员(Navigator),新车预计将在两年之后推出,或在2016年中期作为2017款车型推出。

作为一款全尺寸SUV,领航员无论是从外观还是内饰来讲都很大气舒适,现款领航员基于老款F-150打造,那么预计全新领航员或将基于2015款福特F-150上的铝合金底盘打造,继续延续其硬朗宽大的设计。

动力方面,新一代领航员的动力没有曝光,不过其2015款改款领航员早在年初推出,其搭载了一款全新3.5升EcoBoost V6引擎代替了老款的5.4升V8引擎,秋季海外正式上市。

分享到: